吃男朋友亲妹妹的醋怎么办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男朋友亲妹比他小7岁,两人都是外向开朗性格,一起长大有说不完的共同话题,感情非常好。他的房间会放他妹妹的毕业照和小时候的手写贺卡。
我也知道自己有嫉妒的感觉真的是无理取闹的,自己是独生子女,性格内向。一方面非常羡慕和喜欢他们的家庭氛围,但是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是局外人,画风截然不同。

有经验的妹子聊一下怎么消解自己的情绪吗?
匿名
自己调整下吧. 他跟她妹是家人是亲情,跟你是爱情. 这个不要去对比哈. 既然你是他女友,也不要把自己当局外人啊. 也可以跟他妹妹成为朋友啊.
匿名
有弟弟妹妹的 真的就是多一个孩子 唉
匿名
转念一想,白捡个亲妹妹。开心不?都是一念之间!你调整心态吧
你在哪儿呢
快帮他妹妹介绍男朋友
匿名
我是不喜欢这样的…
K
Kyra是仙女
调整一下 把他妹妹当自己的妹妹看待 会好一些
匿名
正是因为他有妹妹,才知道如何照顾女生。才能对你好。 你男朋友要是独生子女 可能就没那么会体贴女生 照顾女生了。你要感谢她妹妹
匿名
呵呵 做妹妹的还非常讨厌你的存在呢
匿名

呵呵 做妹妹的还非常讨厌你的存在呢

你是不是他妹妹啊
i
icccc
白捡个妹妹哈哈
i
icccc
本帖最后由 icccc 于 2020-10-14 06:00 编辑

提供一个妹妹视角。

我虽然没有亲哥但是跟几个堂哥一起长大,我把嫂子当成自己的姐姐看,回国要给她们的宝宝买好玩具,给她们带护肤品,如果听说他们的婆婆(也就是我婶婶)对她们有意见,我还会想办法在婶婶和爷爷奶奶面前给她们说好话(我家传统大家庭,爷爷有很大话语权,我是爷爷养大的,他特别听我的。)。

其实跟嫂子也不亲,没多少往来,我自己也不是自来熟的性格,但是看到她们谁在家庭聚会时落单了,我都会去主动搭话。我知道她们一个女孩子嫁到我们家不容易,一个人在我们家过年过节不容易。

都是女孩子,我们可以互相理解。
黑鲨69251

提供一个妹妹视角。

我虽然没有亲哥但是跟几个堂哥一起长大,我把嫂子当成自己的姐姐看,回国要给她们的宝 ...

你真棒棒
e
everdancer

提供一个妹妹视角。

我虽然没有亲哥但是跟几个堂哥一起长大,我把嫂子当成自己的姐姐看,回国要给她们的宝 ...

你真棒!

反观楼上有个别人真是唯恐家里不乱
d
dongie
性格外向的才容易和你打成一片
贝妮
换个角度想交了男朋友还多了一个可以和你逛街聊天的妹妹~赚到了哈哈
匿名
想到多了一个有潜力发展成闺蜜的人选,是件好事!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10-14 13:01 编辑

完全懂你。我并不喜欢这样的。如果妹妹人挺好的其实就没啥还多个好家人就只能自己调整心态。我爸爸就挺疼妹妹,妹妹和家人永远在我和我妈妈前面。以至于我妈在这个家体没什么地位,我姑完全也不给她面子仗着我爸疼她,就吧吧啦啦那种人。以前他们都20+的时候都好,就像好朋友那样处着,我妈大她两年,经常买东西送她。但人到中年就难说了,关系恶劣在30+的时候,现在互相不联系。
匿名
换个角度想想,要是你有一儿一女,你也希望你的儿子疼爱妹妹,你儿媳妇天天吃醋就因为你儿子疼爱你的女儿,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我要换做是你,会和妹妹做朋友,当然,如果妹妹的心眼不好那另当别论。
J
Justice88
她妹会爱屋及乌 什么都不用想
A
AAAAsd112233
哈哈哈哈哈哈哈
K
KevinNocanDo
没有妹妹 无法理解
黑爵
处理关系是一门学问,心态要调整好 没啥好吃醋的
匿名
可以理解
这么多匿名
骨科?
a
amandabai
刚看了一个,男朋友发的,自己女朋友吃亲妹妹的醋的帖子呢
匿名
男和女的不一样,我男票有姐姐,我有时候也吃他姐姐的醋,为什么?她姐姐结婚有娃了,工作有个不顺心鸡毛蒜皮的事儿,还要和我男票说,自己有老公干嘛天天霸占的别人的老公?自己有一点事情不能和老公说吗?老公不能安慰你吗?老公还在身边,别人的老公还在大洋彼岸呢。我是独生子女,可以理解这种子妹亲情,但是得有个度,毕竟是两家人。目前这个频率我还可以接受,再过分一点我忍不了了就踹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