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se的车。可以换自定义车牌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如题。车子lease一了。突然想换一个自定义车牌,需要跟车行报备一下嘛 还是直接去DMV 就可以了?
我在纽约。希望懂这个问题的人帮我回复一下。谢谢啦
h
heWhy
车是车行的,registration是你自己的。当初车行给你的车牌也是他们帮你注册的。不需要报备,直接去申请自定义车牌就行了。
匿名

车是车行的,registration是你自己的。当初车行给你的车牌也是他们帮你注册的。不需要报备,直接去申请自定 ...

谢谢你的回复。 因为我是新手司机。啥也不懂。十分感谢。那我去DMV换车牌以后,还需要跟保险公司说吗,还有ezpass  都需要报备一下嘛
h
heWhy

谢谢你的回复。 因为我是新手司机。啥也不懂。十分感谢。那我去DMV换车牌以后,还需要跟保险公司说吗,还 ...

保险的话好像是没有车牌号码的,你看你保险单上面应该只有车的型号和Vin Number,所以保险不需要改。EZpass的话你需要登录你的账号把plate number改成你新的车牌号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