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纽约,最近想学种睫毛,有推荐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想转行做美睫师,纠结究竟在美睫店里当学徒好,还是去专门学种睫毛的地方学好?做这行大概收入能有多少啊?
s
szfcs
你平常不种睫毛吗?直接找个你喜欢的种过的师傅
匿名

你平常不种睫毛吗?直接找个你喜欢的种过的师傅

我种过两次,但感觉都没有种的很好
匿名
市场上滥竽充数的人太多,随便学两个月就出来糊弄人
喵喵唔
1位置。无论在哪里学,教会你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做学徒的优势是可以直接在店里上班,不需要再去寻找店铺。2收入。根据附近区域的价格,乘以每天工作的人数,结论是你大约拿走总数的一半。附赠第三条:熟练度。根据我们第一条所说,告诉你手法,形状等操作方法,都是很容易的,重点是练习练习练习(真人,而非道具)。当你去大店应聘,他们会希望你有至少6个月经验,或300位客人以上,同时擅长volume (因为它的价格是individual 的double )。
n
nidadada
我也学过而且做的不错 但是我鼻子怼胶水过敏 鼻子一直不通如果做美睫师噗
匿名

1位置。无论在哪里学,教会你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做学徒的优势是可以直接在店里上班,不需要再去寻找店铺。2 ...

谢谢你的建议,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