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被撞了

p
public.jpe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今天骑摩托车经过一个路口我没有stop sign我就直开,结果我右边路口那人有stop sign他没停还是没看到我就直接撞到了我. 我就一点擦伤,然后也去了医院,但是没有什么事情,然后就回家了. 摩托车断了一点东西. 然后警察也叫了,现在在等警察报告,但是撞了之后我和他一句话都没说(因为他是个老黑坐车上也没下来),所以也没有他保险信息什么的,他所有东西都是和警察说的和我没有一句交流. 所以之后我拿了警察报告之后要怎么找他保险公司赔?
匿名
我的保险有200的自负额,所以修车的话这200我要自己付吗?
2
2015青柠檬
先等警察报告,让联系对方保险公司
H
Hello!!!
有没有車 cam ?
匿名

有没有車 cam ?

我摩托车没有啊。对方有没有我也没认真看
果果小仙女MDCW
一般警察会互相给对方录口供,然后根据双方的供词写 report。
警察的report上面有双方的各种信息。

可以找律师,或者自己的保险公司。提供report 的号码就好
J
Jin0915
很多老外stop sign 不停 直接冲出来
匿名
我最近也是碰到好几次我直行没有stop,对方stop不停,差点撞上,然后吼我,英文不好!我就自顾自骂,你是急着去死!
v
verycdnet
各打五十大板 没得陪
匿名
他出来之前你在这条街上的话,他就是全责,就算不是估计撞上去,法律规定stop sign正常是要等左右的一条街最少50米以上没有车才可以通过
匿名

各打五十大板 没得陪

你这种该去回炉,路边捡的驾照?
v
verycdnet

你这种该去回炉,路边捡的驾照?

上法庭你就知道了
匿名

上法庭你就知道了

不服就来,自己不懂法,找自己原因,不要把自己的不幸强加到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