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变成了一事无成的人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在美国读了研,没找到工作,可是还是想有一份自己的工作。每次和室友吵架说到最后就说我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然后我就沉默了,吵架结束,反反复复,越来越觉得对象就只是一个室友。

这些年,说好了努力学好英语,都五年了,学来学去还是讲的颠三倒四的不利索,室友也一直说我太丢脸。

说好赶紧再整理一下简历,再投投工作,越投心里越凉。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能做点什么来自我证明一下我是可以做好的某件事的。

我想我也别学习别找工作与世隔绝吧。
匿名
都读了研怎么会找不到工作呢?第一份工作要求的话不要太高,加油
匿名
努力找工作也是在证明你可以做好一件事. 之前找工作, 给自己要求每天至少认真投出去一份简历. 剩余时间海投, 改简历,积累面试经验. 当时很想去一个公司, 相关职位我都送了简历. 拿到一个面试遗憾没拿到offer,结果一个多月后另外一个部门给我了橄榄枝. 拿下了面试顺利上班了. 所以楼主别轻易放弃. 那时候我男友天天鼓励我也给了我很多信心.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
CKMMM
对象就是个室友
s
szfcs
怎么直接称呼对象室友了呀
大薇
过几年会好的。现在找工作难,但不代表你一事无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不要放弃目标哦。
S
Sundaymua
被楼上暖到了
Z
ZoePeach
需要修改简历可以戳我
匿名

到底是对象还是室友,还是混合体?

对象总是对我明嘲暗讽的,就像个室友似的,在美国那么多年,也没个贴心的朋友
匿名

需要修改简历可以戳我

感动
n
nick86
对象?室友?这个称呼好特别
匿名
唉,这对象没有鼓励支持你帮助你确实令人很沮丧。
既然你对象觉得你的英文丢脸,那证明他的英文就比较好?那他为什么不想想帮助你提升英文。恋人之间应该互相鼓励和帮助的,不然基本走不下去。
希望你会有好运气找到工作慢慢提升自己,然后甩脸室友般对象。
欧巴在玩手机
别气馁 能坚持住就是一个优点
匿名
因为有经济底气,所以不努力也无所谓的心态?
匿名

唉,这对象没有鼓励支持你帮助你确实令人很沮丧。
既然你对象觉得你的英文丢脸,那证明他的英文就比较好? ...

互相鼓励尊重帮助,真的是理想中的期待
匿名
换个对象吧 太垃圾了 不支持鼓励你
钢格板
来工厂呗
匿名
你没找对学英语的方法
n
nannan123
不满意对象就提分手吧,对方听上去也对你并不满意。拖着对双方都不好。
匿名

感动

她会收钱的 watch out
w
wlottery
你现在别管工作好坏 先找到一个工作 哪怕去餐馆 只要能挣点钱你马上就能感觉到生活不一样了
匿名

来工厂呗

我也想找个工厂工作过渡,可是纽约没有什么工厂招人。
匿名
LZ不要灰心。至少你都读完了研究生,英文只能说没有少数人那么棒但是也不至于很差,我也和你差不多,我老公英语几乎native speaker水平,我一说英语就纠正我,但是我不是英语差,是我就不擅长,我中文说的也不溜。我见过好多在美国呆了好几年最后学位都拿不到的,当然不能跟这样的人比,但是要相信自己。 我当时找工作找了小半年,就是不停的投简历,总结面试经验,然后有一天运气就来了。加油!你都不认可自己的话,别人也不会认可你。
匿名

不满意对象就提分手吧,对方听上去也对你并不满意。拖着对双方都不好。

没错,毕业见人心啊……
水之云
能读完研究生证明不弱啊 努力找工作 肯定可以的 只是时间长一点 现在这个情况下都不好找
n
nannan123

没错,毕业见人心啊……

看了一下你回复的评论都是跟你对象相关的。我姑且揣测一下其实你发帖的初衷还是因为你对象,你放不下。
好的对象一定找的到的,前提要先了断了这一个。另外嫌你丢脸的必不是什么好对象,再不好你也是他/她的另一半,必须为自己人挺起。
s
shanie23
可明明是对象 为什么称室友
你可以先去做别的工作啊 累积经验工作更好找
我觉得是看你的认知吧 你觉得自己行就行
如果你自己都没有什么信心和计划 那你也看自己不起啊
匿名
楼主别灰心,好歹你也是美帝研究生毕业,我一个三无(没钱,没学历,没人脉)高龄(36岁来美)只来了美帝4年的人都是随便找工作(office),我不信你连我都不如,加油努力吧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9-22 14:08 编辑

我也有跟你一样的烦恼, 但是有些地方又不太一样,我是研究生在读, 我们专业对口语要求很高, 但是我沉默寡言又没有认真学英语, 说的还是很一般。 好伤心, 现在这状态和世道, 明年毕业很大概率没办法找到工作。


要不要搞个群一起提高, 一起努力阿?
匿名
楼主,他为什么总打击你?你肯定有你的优势和闪光点,同时你也需要一个正能量的人在身边。
冰淇淋什么味
到底是室友还是对象?
匿名
有投多少份简历啊?当年我的目标是投1000份,投到差不多500份的时候找到的。简历有十个人帮我修改过
匿名

看了一下你回复的评论都是跟你对象相关的。我姑且揣测一下其实你发帖的初衷还是因为你对象,你放不下。
好 ...

感激回帖!
匿名

楼主,他为什么总打击你?你肯定有你的优势和闪光点,同时你也需要一个正能量的人在身边。 ...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老打击我。感觉到我耗尽了一生的情感才发现遇到了错的人,真的太多负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