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美元 法拉盛租房 超低价格 超大面积 缅街1室1厅公寓出...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600美元 法拉盛租房 超低价格 超大面积 缅街1室1厅公寓出租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这是一套性价比非常高的1室1厅,面积达到了800尺。这个面积在法拉盛几乎是正规两室的面积。 $1600的价格在法拉盛能遇到如此宽敞的1室1厅,属于非常之幸运。适合努力打拼预算不多的年轻夫妻甚至一家三口都完全够用了。这套公寓已经清空,室内干净整洁。 交通方面,距离缅街半个路口而已,走路地铁站9分钟,途经各个早餐档口,超市,餐厅,上下班途中顺手就买好了一日三餐,很方便。 注意!这套公寓需要提供信用分及收入证明,需要审批,免宠。价格包含暖气和水,其他具体信息欢迎加微信了解详情。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