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和父母的缘份浅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和妈妈说不了两句话就要不欢而散,没有一句话不怼我的,我说这个好,她就一定要说那个好,我说那个不好就一定要说那个好,为了怼我而怼我。
没有她不管的事儿,巴不得我拉屎放屁都要她批准,半夜起来喝杯水,她听到动静都一定要出来看我干嘛,顺便说两句,出来喝水就要说我大半夜喝什么水,我不管做什么,没有她不能说的。
早上起来弄个pancake,她问我为什么要吃这个不吃稀饭,我说这个粉放在那里很久了没人吃这几天吃了它算了省着占地方。
她又要说,你为什么要这几天吃完,不能放着吗,万一以后哪天想吃了呢,我的天,想吃了可以再买啊,多大的事儿啊,又不是买不到了。
这是一天当中平平无奇的一个例子,我感觉我做什么事情她都能挑出毛病。
我爸爸呢,只管自己的主儿,饭来张口 衣来伸手,家里的事情和他没有关系,自己的一点钱像宝贝一样,不管什么事都不要指望他的钱,当然我们也不指望了后来
T
Travelling2017
可能妈妈有点点更年期,要不带她去看下医生,看看有没有可以调理一下的
匿名
哎,自己以后找对象眼睛要放大了,千万别找你爸那样自私的主,不然也变成你妈那样,身上充满怨气
钢格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一样样的。
我看过相,手相,前世今生之类的,都说我和父母缘分浅,但我又是个非常孝顺的人,所以只能将就着,苦/哭
雪绵豆沙
赶紧独立出去吧 距离产生美
香水有毒
听着也是心累
M
Miffy最幸运
搬出去住距离产生美
洛杉矶华少
我和楼主不一样,可能是因为我朋友少吧,很多话我不能跟别人说,只能跟家人说,因为只有他们才是我最亲近的人
匿名
差点以为是自己发的帖
匿名
我也是跟父母无缘
W
WSF914
这个过关心了吧!
匿名
你是她的精神寄托…不然就,她平时可能没什么话语权,从某方面说,人是要有一点权威感的,工作或者生活上的大决定她可能说不上话,所以只有从你这里获得权威感了。
匿名
我也是与父母缘分浅
考拉公主fiona
男的还是女的啊,是不是发愁你该结婚了,看烦了,女的到更年期也比较吓人。我听我朋友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