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邮寄错误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前一阵子买了iPad,但是一直没收到,我怀疑是fedex邮寄错地址了,因为FedEx真的是常干这种事情。我一直在等他们的回复也没等到消息,一直打电话和他们说,也告诉我们等待结果。我很烦,很生气,我想问,如果我ipad邮寄到别人家里了,这个人并没有退回给我的地址也没有退给快递公司,当他开机时,Apple店能不能帮我定位到是那家人收到了产品吗?这样也是一种帮我找到ipad的方法啊!
游戏肥宅
应该是可以的
梦中的婚礼
是可以定位的,但是苹果不会这么操作,
问题出在fedex上,只能通过苹果客服,让他们与fedex沟通,一般情况苹果客服会给出一个结果, 如果最后你不满意,可以通过银行来解决
M
Momo新手逛论坛
收不到东西直接联系卖家(苹果),不需要自己联系快递公司,费力不讨好呢。一般卖家会给你1.更新物流 2.补发 3.退款。 如果卖家什么都没做,你也没收到货,下一步直接找自己银行dispute。挺简单的。
笨星星阿啦
第一句话就有问题,一直没收到,查tracking就知道deliver了没。还怀疑什么。虽说都是没收到,找apple客服。措辞什么都不同。
w
wpan
技术上是可以的,但要看他们是否愿意
钢格板
可以查看寄到哪里
秋叶
我定的苹果手机也是被fedex 搞的我烦死了,垃圾公司,好几次了根本人都不来,就说已经送到了,一生黑!
匿名
你联系苹果就行,苹果会跟fedex沟通。
匿名
是的,我之前买手机直接给我寄到隔壁楼去了
J
Justice88
你会拿到新机或ref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