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副担保人的问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有朋友想问一下我做副担保人的事,因为他们家的情况是已经结婚了但在美的一方报税不满三年,不够资格担保。本人是正常上班族,条件都符合,只是想了解一下做担保人的风险有哪些?会影响报税吗?搜索了一下资料说是要担保那个人直到成为公民或者工作10年才行。如果期间需要给别人担保还可以做吗?
匿名
据我所知担保五年就够了。期间只要那人不犯事就没啥问题。
s
summersuyu
前几天刚刚看到新闻,如果那个人申请了Z*F福利,账单会寄到担保人那里。以前也是这样,但是查的不严格。现在会查的更严格。如果你做了担保人,好像你自己在这期间要申请贷款也会有点影响。
Z
Zjchen03

据我所知担保五年就够了。期间只要那人不犯事就没啥问题。

不止5年的……一个是被担保人报税够10年……另一个是考公民
匿名
他们要是拿Z*F福利你就完了,没事别做担保啊啊啊
匿名
你这个应该是做他们的联合担保人。副担保人是要和申请者住在同一个地址的,一般都是家人。联合担保人可以是朋友之类的。
你的风险就是他们不可以领任何zhengf的福利,不然就会算在你头上。我之前也是差不多的情况,咨询过律师。律师的答复是这种情况风险很小,她做律师几十年还没碰到过这种责任纠纷。这种福利都是穷人领的,你朋友有身份有工作的话不至于沦落到领食品券这样吧。
匿名

你这个应该是做他们的联合担保人。副担保人是要和申请者住在同一个地址的,一般都是家人。联合担保人可以是 ...

如果做了联合担保人只能申请一个人的吧?要是别人也要问我担保会做不了吗?
匿名

前几天刚刚看到新闻,如果那个人申请了Z*F福利,账单会寄到担保人那里。以前也是这样,但是查的不严格。现 ...

现在我已经帮别人cosign student loan,貌似再担保的话会影响之后做贷款
小貓咪眼睛
要加入公民或報稅10年才脫離關係!如果期間拿了Z*F福利的帳單全部寄給你
匿名
当然不担保,就跟借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