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00000000

m
moon0423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moon0423 于 2022-4-8 18:16 编辑

0000000000000000
-
-Gabe
我猫一岁之前也是经常拉稀的,少喂罐头试试吧
暖暖的叶子
猫是不能喝牛奶的哦,猫有乳糖不耐症,喝牛奶就会拉稀。如果没有给它喂过牛奶,那具体原因还是要问医生哦
法兰尼
有可能是猫咪到了新的环境,不太适应,如果医生给开了药按时吃,问题就不大。
欧元
猫咪拉稀可以喂点蒙脱石之类的止泻药,同时喂点婴幼儿益生菌。注意用婴幼儿的使用量。同时在饮食里加点南瓜泥,可以自己做,也可以直接去超市买罐头。我平时这样做效果不错。
匿名

猫咪拉稀可以喂点蒙脱石之类的止泻药,同时喂点婴幼儿益生菌。注意用婴幼儿的使用量。同时在饮食里加点南瓜 ...

请问蒙脱石美国有卖吗
欧元
我的是国内带来了一些。你去药店看看, 应该会有婴幼儿用的止泻药,应该比蒙脱石粉好。
不过蒙脱石我是用在拉得非常稀,水样便。一般喂两天就停了,喂多了可能便秘。
初壹er
有可能是刚到新环境不适应,或者是猫粮一下换了一种,猫咪不能一下就更换猫粮,很容易拉肚子,我家猫猫就是,只能10%混合原来的猫粮,几天再加10%,直到全换了才行,还有猫猫到新环境先别喂罐头,先吃干粮吃两三天,慢慢加入罐头,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