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该帖子内容

高领孕妇思虑多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高领孕妇思虑多 于 2020-12-1 17:13 编辑

已删除该帖子内容
匿名
同问不知道疫情期间能不能去参观产房
匿名
参观过,但是没啥意义。
j
jelly071910
不太建议参观 只有预先知道产房的位置就好了
高领孕妇思虑多

不太建议参观 只有预先知道产房的位置就好了

为什么不建议参观呢?是因为疫情所以还是不参观比较安全吗?
高领孕妇思虑多

参观过,但是没啥意义。

为什么说没意义呢?我看很多妈妈以前的经验,都说非常有必要参观一下!还要看看在哪里停车,怎么进出!
医院也会告诉你都提供什么东西,已经一些生产的知识。
匿名
为什么要参观?我两个小孩都没参观产房都去生的好好的…
匿名

为什么说没意义呢?我看很多妈妈以前的经验,都说非常有必要参观一下!还要看看在哪里停车,怎么进出!
医 ...

我去了workshop,但是说真的一点用没有阿,生产知识说了,到实际生的时候完全不是一回事。其实去的时候不慌,都来得及。到医院,也不是马上就给生,也得检查开指情况,然后在各种等。产房也是按照当天情况给安排,所以都来得及。填表格那些事也是有时间填写的,等baby生完才能提交的材料。
匿名

为什么说没意义呢?我看很多妈妈以前的经验,都说非常有必要参观一下!还要看看在哪里停车,怎么进出!
医 ...

医院提供的东西其实不如自己准备的齐全好用,自己多准备有必要,不用指望医院。他们就提供每次上厕所替换的pad比较实际有用,其他都是自己家带。baby的东西他们就准备液体奶,衣服医院有,但是是各种baby穿过的,偏大,医院空调大,其实还是得穿自己的,带毛毯给孩子。参观的时候,说很好,准备这个那个,其实都不如自己的。
j
jelly071910
要准备的东西问一下有经验的妈妈或者看YouTube就知道了 我个人的经验就是自带暖水壶 去之前最好能洗个澡 水奶医院是有提供的
喵了个喵_大人
产房参观没啥用。都是一个人一个房间。房间里你的床。孩子出生后放的一个台子。剩下就是厕所,各种仪器电脑。你上了无痛就插尿管了。厕所也看不着。哈哈哈哈。医院一般取决于你的接生ob。要是没有固定的那就是几个ob或者医院里的轮流值班接生。不用想那么多。发动了就去医院。护士都很好。要啥和护士说。都会给你。
高领孕妇思虑多
本帖最后由 高领孕妇思虑多 于 2020-9-15 06:33 编辑

我去了workshop,但是说真的一点用没有阿,生产知识说了,到实际生的时候完全不是一回事。其实去的时候不 ...
谢谢好心回复!主要还是担心万一自己有意外情况发生!
毕竟看到有些妈妈的产经,确实有意外破水或着其他突发情况发动的,之前没去医院注册过,还是有一些麻烦的!
毕竟是突发情况,如果之前注册了,对于医院,医生,护士还是你自己和家属都是会更方便很多的!
高领孕妇思虑多

医院提供的东西其实不如自己准备的齐全好用,自己多准备有必要,不用指望医院。他们就提供每次上厕所替换 ...

谢谢好心回复!也看了很多别的妈妈写的之前的生产经验,很多妈妈也说医院提供的很齐备,不用自己带很多东西去!
只需要带必备用品就可以,更不用带一个行李箱去,没必要!还有很多妈妈说自己带的待产包,甚至都没打开,就原封不动的带回家了!
所以想着,可能不同医院的服务和提供的东西还是不一样吧,所以想问问纽约的妈妈们,医院的大致情况,自己心里也有个谱
毕竟去年或着几年前妈妈们写的经验,还是不如今年的妈妈们的经验更有参考价值!
高领孕妇思虑多

要准备的东西问一下有经验的妈妈或者看YouTube就知道了 我个人的经验就是自带暖水壶 去之前最好能洗个澡 水 ...

谢谢好心回复!周围的妈妈们都是几年前生产的,youtube上也看了很多妈妈的产经。
但是她们的经验毕竟比如今年生产的妈妈们的经验更实用和具有参考价值!

而且纽约的情况和其他地方可能也有不同,所以还是希望2020年生产的妈妈们能愿意分享今年纽约医院的生产经验。
高领孕妇思虑多

产房参观没啥用。都是一个人一个房间。房间里你的床。孩子出生后放的一个台子。剩下就是厕所,各种仪器电脑 ...

谢谢好心回复!请问你是在纽约哪个医院生产的呢?呵呵,希望我也是在你生产的医院!
喵了个喵_大人

谢谢好心回复!请问你是在纽约哪个医院生产的呢?呵呵,希望我也是在你生产的医院! ...

我在皇后医院生的。我今年四月生的。家属只能陪产不能陪护。现在家属可以陪产陪护了。吃的也比我那时候好。很好了已经
高领孕妇思虑多

我在皇后医院生的。我今年四月生的。家属只能陪产不能陪护。现在家属可以陪产陪护了。吃的也比我那时候好 ...

呵呵,你当时真是辛苦了,当时疫情还严重,老公还不能陪护,想着你当时的情况,自己刚生产不舒服还得自己照顾宝宝,真是很辛苦!
很可惜我不在皇后区医院生产,不过我现在也担心之后疫情还会严重,没准我生的时候又不让陪护了,哎那可怎么好!
我高龄+第1胎+英语还不好,如果自己在医院,没有老公陪护,我估计会很崩溃的!呵呵,可能听着有点娇气!
喵了个喵_大人

呵呵,你当时真是辛苦了,当时疫情还严重,老公还不能陪护,想着你当时的情况,自己刚生产不舒服还得自己照 ...

一般医院都有中文的。我有些专业的也听不懂。护士说那可以安排中文在线翻译员。所以你不用担心语言。我当天的助产士也老有劲了。在我耳朵边加油打气喊的我都耳鸣别害怕。使劲就好。
高领孕妇思虑多

一般医院都有中文的。我有些专业的也听不懂。护士说那可以安排中文在线翻译员。所以你不用担心语言。我当 ...

呵呵,现在OB已经开始让我在线学习生产和哺乳的课程了,看到很多妈妈的产经也提到了,打了无痛都不知道何时使劲,有的根本不知道该怎么Push!
不过听说皇后区的医院,有中餐选择,妈妈们可以定粥,汤等热的东西!不像其他的医院都是冰果汁,冰牛奶,冰淇淋,什么都是冰的!很是羡慕,可惜我的OB不在皇后区医院。
还有几个问题想麻烦问你:
你生孩子老公陪产,就是从你进医院开始直到你生出宝宝,然后你老公就得离开医院,之后你住院2天也不能来陪你吗?护士照顾你照顾的好吗?及时吗?
还有你自己在医院时,宝宝都是护士照顾,直接给喂水奶和换尿布吗?你只需要和宝宝肌肤亲亲就可以吗?
对了,最后你出院时,也必须用提篮式的婴儿安全座椅(Infant Carseat)才能带宝宝出院吗?护士用轮椅推你出去,还要检查婴儿安全座椅?
我没车,所以现在还没买安全座椅,所以想知道出院时不是必须要那种提篮式的婴儿安全座椅,有婴儿推车能不能出院?
喵了个喵_大人

呵呵,现在OB已经开始让我在线学习生产和哺乳的课程了,看到很多妈妈的产经也提到了,打了无痛都不知道何时 ...

我老公进来陪我到孩子出生。然后我回产科病房的时候他就不能陪了。接下去的两天就是自己来。我啥都不会。你要看视频学换尿不湿。这个很重要。不要像我拎着尿不湿都不知道怎么办。皇后医院也没有中餐。是每天会有专门的人来问你你要吃什么。但是也是告诉你有几种选择。你选一种主食。然后搭配沙拉还是水果。要茶还是咖啡还是热水还是果汁。牛奶必备的。其实吃的还可以。但是我朋友刚生,同一家医院,伙食明显更好一点。我那时候疫情刚刚爆发。医院里物资紧张。所以各方面条件稍微有点不同。但是护士都很好。看见我是华人面孔。就知道我只需要热水。你啥不会,按铃护士很快就来。出生纸也有中文对照的,可以问着要。出生纸一定不要填错。不然很麻烦。我是顺产,所以生完过了两三个小时孩子洗干净抱回来我就要自己起来喂奶,有家属陪的话会轻松很多。但是我生完之后开始发烧。我的宝宝白细胞也偏高。没在我身边呆多久就被抱去NICU了。然后里面护士会给水奶会给换尿不湿。我还庆幸娃抱去了NICU我能好好休息一下出院的话是推着轮椅送我们出去的。要有婴儿提篮。宝宝太小。推车是不行的。然后其实产后吃冰的有利于子宫收缩。其实好的。但是我们老一辈传承了那么多年坐月子不能碰冷的东西总归也有道理准备一盒巧克力,大一点的,给产房护士。让她拿去护士站分。回到普通病房。准备一点巧克力或者小费。华人的感谢方式我产程22小时多。push了一个半小时。宝宝九磅是NICU里最胖的姑娘!
高领孕妇思虑多

我老公进来陪我到孩子出生。然后我回产科病房的时候他就不能陪了。接下去的两天就是自己来。我啥都不会。 ...

谢谢耐心的回答的这么仔细!虽然不在同一个医院生产,但是对今年生产还是有了很详细的认识!让我有了很具体的心理准备!
祝你的宝宝健康成长,希望她是一个文静的天使宝宝,让妈妈能省心省力!
最后祝愿你和宝宝都越来越美丽,尤其是妈妈,希望妈妈在照顾宝宝之余,也能恢复之前的美丽、苗条,每天开心快乐的和宝宝一起!
喵了个喵_大人

谢谢耐心的回答的这么仔细!虽然不在同一个医院生产,但是对今年生产还是有了很详细的认识!让我有了很具体 ...

哈哈哈哈借你吉言。我闺女真的很乖,现在能睡一整晚,早上喝了奶玩半小时继续睡。睡到中午起来喝奶。下午玩。除了月子里比较难带。自己也没经验。现在就好多了
H
Heyliuliu

哈哈哈哈借你吉言。我闺女真的很乖,现在能睡一整晚,早上喝了奶玩半小时继续睡。睡到中午起来喝奶。下午 ...

你好,请问你的妇产科医生是哪一位,谢谢!!!



喵了个喵_大人

你好,请问你的妇产科医生是哪一位,谢谢!!!

肖惠芳。我生的那天刚好轮到我这个ob接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