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爆一家近期特靠谱的国际快递(中寄美)

络腮胡表妹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国内约好时间会上门取件,从取件到我收到一共花了6天!6天!!包裹完好,我寄的都是些怕寄坏的东西,一点都没损坏!主要是这时效太给力了!

之前我一直是让国内的亲戚帮我送邮局寄东西的,上一个包裹2个月才到…这次居然直接给我退件了…说是疫情期间不让寄。

无奈到处看别人推荐的,论坛不少人推荐淘宝转运,我感觉应该也靠谱,可是东西已经在自己家了,不是淘宝直接买的不知道怎么办,然后发现了菜鸟裹裹旗下的递四方~
菜鸟裹裹大家知道吧,国内寄件很多都用这个,他这个递四方属于走国际的。

有特惠是7-15天,标准是4-10。
下单后会当天来取件(不用麻烦我亲戚捧着东西去邮局啦)
看看我附的图~9/6号12点下单的,1点就完成取件了~
然后预计14号到,结果11号中午就到了!!才6天~~吹爆!

活动和优惠券也特别多,最近在搞活动,怕充多跑路(菜鸟裹裹旗下比私人靠谱多了)我冲了499,账户给了529,我寄得东西比较多就直接花掉了~

还有新用户可领88优惠券,如果有邀请码可以领200的优惠券!大家看到这里也犒劳一下我手打这么多字啦~填一下我的邀请码谢谢啦 I9WKB9AF
觉得邀请码对我有用是因为我接下来还想用这家…这效率真的很棒

近期各种群里推荐快递公司特别多…大家一定要谨慎…听说国内爆料很多资金链断掉然后把客户包裹当盲盒卖的…不是拉踩,只是提醒大家保持警惕

附上公众号名字,寄件时间线,收到包裹,还有邮政被退回的单子
匿名
什么价格呀
老老实实出闲置
同问~价格如何
络腮胡表妹
价格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算的,3-4公斤只加31,但是4-5公斤加了70多,而且用邀请码进去我领了85折的优惠券+充值499给了30。

我包裹超过规定大小了,没法走特惠走的标准,一共8kg我花了550块,6天到,特惠的价格应该比这个低的。
这家应该是比淘宝转运便宜些,发的DHL空运。而且微信小程序里的客服和福利群的客服很多,解答问题很快…




Q
Qhh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络腮胡表妹
嗯,就楼上这种私人微信,群里天天有人屏二维码,大家寄东西还是要谨慎(手动狗头)
低价揽件跑路新闻的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VXPoVpJ_BnYluewRUhSK0g











匿名
广告贴
络腮胡表妹

广告贴

广而告之的确是广告帖哦,不过内容是真实的。
我只是分享我的经验,希望有用得上能填我的邀请码而已,毕竟我下次还是想用这家的
络腮胡表妹
何况菜鸟裹裹家的好像用不着我来打广告…就像在说我帮淘宝集运做广告一样…
老妖怪
先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驴坐路边
太贵了
n
nickbubble
先收藏起来
H
Hurricane根
赞赞赞赞赞
络腮胡表妹

太贵了

肯定是比集运海运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