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绝育

s
suju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刚买回来一个三个月的狗丫头 新手上路很多事情不懂,想问问前辈们 一般多大做绝育呀  手术费大概多少天,先谢啦
S
Sugar118
母狗绝育创伤会大一些,六个月以后做对她身体损伤小一点。我的公狗等到快一岁了才做。Breeder推荐我一岁半再做,不过因为我的公狗打架厉害所以我提早做了,而且很对day care要求一岁以上狗子必须绝育。
s
sujun
谢谢你 那绝育手术的费用大概多少呀
S
Sugar118
可以在当地的nonprofit绝育机构做,animal shelter,animal control好多提供low cost spay/neuter,坐标加州小城市,不到一百刀。vet做的话可能200-400刀不等,大狗比小狗稍微贵几十刀,得自己去问询比价了。
s
sujun
太感谢 你提供的信息啦   
林鰻魚
我家汪当时是建议六个月以上做,好像也要看什么大小的狗的,你带去vet健康检查会跟你说,然后母的需要开刀,我那时候想着毕竟是手术,想我娃稳妥一点就选择了私人clinic,大概500左右,但是有一些爱心车到处跑给狗子做绝育,那些就比较便宜大概一两百就可以了
匿名
我家狗一岁多去做的,大概六个月以后绝育就可以安排上了。
K
Kirby.B
我家小狗七个月的时候做的。大狗一岁多做的。小狗一两天就恢复了,大狗因为伤口发炎,托了好久才完全恢复。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小一点做会好一些。
s
sujun
可能六个月以上 一岁以下创伤比较小 我去绝育机构问问看
从不吃薯饼
一岁做的 girl 240+
s
sujun
看了大家留言 心里有谱啦   时隔十五年 我好像又找到了初做妈妈的感觉了,
J
JessicaSD
纽约长岛公狗500 女狗700
s
sujun

纽约长岛公狗500 女狗700

可真是不便宜呀
小猪猪酱
我来蹲答案的,好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