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运营及营销创作推广 Social Media Marketing Specialist

G
GoBeyond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GoBeyond 于 2020-8-27 15:49 编辑

新媒体运营及营销创作推广 Social Media Marketing Specialist

NYWPG 是首家提供中美跨国财富生活管理及家族办公室等综合服务的企业。我们致力于将原本仅为财富金字塔顶端家族设置的私密,量身定制的一站式全方位财富生活管理服务推广至高净值人群。这些服务涵盖跨国人士所需要的财富规划,管理,传承,以及法律,税务,移民,教育,健康生活等领域。

由于业务的快速增长,NYWPG 诚征对市场营销感兴趣,对新媒体平台运营, 推广及其他媒体渠道有经验的专业 / 在校学生加入我们。



工作职责:
- 参与公司新媒体平台微信, 微博, Youtube, 腾讯视频及网站运营, 构思内容脚本
- 创作 / 编辑相关产品和市场方面的文章,视频 - 为公司的产品及现有业务提供营销方案和活动意见, 支持项目活动的各项后勤工作。
- 扩展并监督现有的多渠道营销计划和活动,包括社交媒体,展示广告,电子邮件营销。
- 其他公司事项

我们希望您:
- 熟悉并了解最新的营销趋势及渠道,特别是在手机,社交媒体,视频和高端商品领域,以确保公司业务的创新。
- 对市场营销感兴趣!
- 双语,中英文说写流利, 良好的沟通能力。
- 有市场推广营销, 广告, 或传播等相关专业经验
- 注重细节和团队合作, 工作态度认真负责
- 拥有良好判断能力。

如果你对我们的工作机会感兴趣,欢迎发送简历到我们邮箱: [email protecte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