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HOA强行甩锅要额外的垃圾费怎么办?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8-27 14:36 编辑

HOA发来的邮件。内容就是说我们家人造成了垃圾桶溢出还说我们盒子没有压扁放,但是记忆中我们没有以上行为。HOA 也并没有给出任何的证据。然后现在HOA的意思是就直接要我们承担额外的垃圾pick费用。虽然只有60刀,但是感觉被欺负了,这个该怎么办?也不可能为了这60刀找律师。
随便起的
这个 要问他是哪一天 什么时间发现的 有没有拍照
北纬49度的雨
让他们拿出证据 ,如果有视频,照片,铁证如山,那就没办法了
e
edie232

让他们拿出证据 ,如果有视频,照片,铁证如山,那就没办法了

如果有证据我们会承认的,但我们记忆中没有发生过。而且如果他们拿不出证据呢?
匿名

如果有证据我们会承认的,但我们记忆中没有发生过。而且如果他们拿不出证据呢? ...

拿不出来他们怎么证明你有呢?万一是别人家的扔到我那那不是坑我嘛。当然不给啊。
匿名
绝对不能给,要不然以后吃定你了。
j
johnason91
照片呢。
匿名
估计是你们的快递盒子上面有你们的名字地址什么的。他们需要给证据的,不能说啥就是啥。
好饱
跟他要证据
匿名
拿不出证据还能这么嚣张??hoa真是大爷
匿名
你们HOA连垃圾都管?
h
happymiaomiao
这个hoa太嚣张了吧
s
shenwenfei
要给证据,hoa一般都会拍照留证据的,问他们要,一般罚款前会让你去hearing,直接去hearing看证据,万一证据确凿,那就去hearing求情表示会整改,要求减免罚款(一般整改后会给免除),如果确实没证据,直接刚玩就没罚款了,所以一般都不会真的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