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日落区电梯高层公寓主卧出租独立卫浴

s
swan-welch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swan-welch 于 2020-9-4 15:57 编辑

近SFSU的Park Merced 主卧出租(女生优先)独立卫浴,和衣帽间。

8月末即可拎包入住,房间在9楼窗外有非常美的景色。楼下有洗衣机,烘干机,免费健身房和business center。

步行5-10分钟可以到旧金山州立大学,楼下有57路公交车,29路直接到ccsf,28路到daly city bart站。Muni M可以直接到downtown 交通十分方便。走路20分钟可以到stonetown mall。

客厅和次卧的室友都是SFSU的女生。我们希望找到一个安静,干净,不会打搅到别人的室友。要保持公共区域整洁。我们会提供单人床,桌椅,抽屉,台灯。

房租是$1350全包,入住需要交一个月房租和一个月押金+清洁费押金$200,长租短租均可,搬走需要提前一个月说,否则押金不退。

联系方式
电话:619-591-6668(短信only)
微信:love-us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