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意见和出路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还没来美国之前是产品设计专业,工作了两年的平面设计。

机缘巧合下结婚后来美国,最后带娃离婚了,现在在社区大学major是CNIT,这个不能转到四年大学,只是AS,要是想拿BS就要转CS,其实我是想学web developer/ UIUX,我在求职网站看到都要CS/EE BS学历。

我妹妹也是CS专业,她觉得我应该选一个轻松一点的专业,因为我数学不是特别的好,而且还要上物理。她怕我自己一个人在美国又带娃又上学压力太大。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硬着头皮转去CS,现在我学了C++和Python成绩还可以都是A,求意见

楼主今年29岁
匿名
a那成绩不错啊,继续努力啊
匿名
找前夫多要点钱,不能便宜了他不出钱还不出力。同29岁,佩服楼主还有心力学习,加油!
r
rc88
Go for CS ... You can do it
北纬49度的雨
硬着头皮学,大不了失败。

万一成功了呢
j
johnason91
you can do it
匿名
怎么不继续你的专业?平面设计?如果你经验很足,能力不错,设计也是挺好的。
你可以在领英上面搜搜平面设计工作要求,或者其他工作的要求,那你心里大概有些概念要不要坚持。
N
NYWLT
成绩都是A那可以接着读啊!CS读出来确实好找工作。lz加油!29岁还年轻着呢
w
wpan
bless
笨星星阿啦
板凳完美了诠释了,刻板印象。
c
cavis
Bless
匿名
我也28带娃要回去读书 bless
J
Jamesll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
ChrisWen
Bless
匿名

怎么不继续你的专业?平面设计?如果你经验很足,能力不错,设计也是挺好的。
你可以在领英上面搜搜平面设 ...

主要是觉得自己不太适合,而且工作经验和专业也不对门,之前是找不到工作凑合做了两年的平面设计,其实不是很会
匿名
转码最关键的是刷题,很多cs不看背景的
p
poporro
要是我的话 我会继续学设计 我很喜欢设计 可是我他妈读了个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