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地铁站高级公寓The Harvey优惠大促

小米小米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关于大楼】 2019全新高级公寓,配备门禁、代收包裹服务,还有健身房、瑜伽studio、会议室、带有厨房的公共休息娱乐区、自行车存储室、车库等设施。大堂挑高非常气派还覆盖了免费Wi-Fi哦~ 每户都有开放式厨房并配备主厨级别的厨房设施、还有full size洗衣机烘干机和中央空调。
【关于周边】 公寓位置极佳,离Cambridge和波士顿市中心都很近,可以骑自行车抵达,环保又健身~距离霍特商学院1.6mile,距离MIT 2.4mile,距离哈佛3.3mile; 步行11分钟到橙线地铁Sullivan Square站,地铁6分钟直达Boston Downtown;地铁17分钟直达NEU; 公寓附近有Whole Foods 开车两分钟就到(走路十三分钟左右),地铁一站或开车5分钟就有好吃的餐厅(不想出门也ok️,公寓的位置可以叫到各种各样的外卖!!!)。
【关于户型】 Studio:月租$2250+,多个入住时间可选,免2个月房租活动进行中,折后相当于每月平均$1904+ 1b1b:月租$2530+,多个入住时间可选,免2个月房租活动进行中,折后相当于每月平均不到$2200 2b1b:月租$3000,最后1套,近期入住,免2个月房租活动进行中,折后相当于每月平均不到$2540 2b2b:月租$3500+,多个入住时间可选,免2个月房租活动进行中,折后相当于每月平均不到$2965
感兴趣欢迎微信联系:ehomieboston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