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fedex ground跨州寄箱子

p
public.jpe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准备从西海岸搬到东海岸,现在有一个home depot得extra large和walmart得四个large 22*18*18的箱子,想问一下这样是不是就超过了FedEx ground对边长和重量的要求了呢,是不是应该分两批让fedex来pickup呢?
图片是fedex ground的要求,如果有更好的办法请大家告诉我呀,感谢!
w
whjy027
Ground 没有尺寸重量概念。单件不超过150磅即可。实际上100磅以上最好palletize.否则容易破损。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8-24 23:30 编辑

Ground 没有尺寸重量概念。单件不超过150磅即可。实际上100磅以上最好palletize.否则容易破损。 ...

好的,感谢!还想请问一下,是不是需要在schedule的pick up时间之前把package放在比如说车库门的门口,他们来了就会自己pickup?
w
whjy027

好的,感谢!还想请问一下,是不是需要在schedule的pick up时间之前把package放在比如说车库门的门口,他们 ...

必须有人的。你打label可以选择时间段。但是只是个大概,无法保证精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