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减肥的问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请问怎么可以吃得少,又不会营养不良?诚心求教不喜勿喷!
蕊蕊_Chloe
给自己设一个卡路里的目标。然后严格算每天的蛋白质,碳水,和脂肪的比例。把碳水控制在90克或者以下,蛋白质90克或者以上,脂肪越少越好。达到这些的同时不超过卡路里的目标。基本就能达到减脂饱腹又营养了。这样吃哪怕每天吃一磅(16oz)熟鸡胸肉+青菜+一个水果也就不超过1000卡。
匿名

给自己设一个卡路里的目标。然后严格算每天的蛋白质,碳水,和脂肪的比例。把碳水控制在90克或者以下,蛋白 ...

只能吃鸡胸肉吗?dark meat可以么?
匿名
每顿吃拳头大小
蕊蕊_Chloe

只能吃鸡胸肉吗?dark meat可以么?

dark meat肉中间的脂肪会比鸡胸多一些,把肉眼可见的鸡皮和脂肪都拔掉也OK哈。因为这样一天下来能吃的肉会少一些。也可以吃鱼虾scallop其他海鲜,还有猪里脊和类似sirloin或者eyeround那种没有肥肉的牛肉,都是高蛋白低脂的。早饭吃全脱脂希腊酸奶+非常少量的麦片+蛋白粉也是可以高蛋白低碳水地吃到饱。
匿名

dark meat肉中间的脂肪会比鸡胸多一些,把肉眼可见的鸡皮和脂肪都拔掉也OK哈。因为这样一天下来能吃的肉会 ...

万分感谢!!
匿名
吃supplements 嗑药流
j
jasonma2891
管住嘴,迈开腿.也在减肥中……
喵喵小迷你
改变饮食结构,少吃零食,不要喝含糖饮料,不要吃炸鸡蛋糕等高热量食物,少吃精米精面,换成粗粮,少吃高糖水果,多吃瘦肉和蔬菜。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