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y City 近DMV楼下套房带独立卫生间即日出租,拎包入住

R
Ra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Daly City 近DMV好区一楼套房带独立卫生间招租,全屋都是实木地板和LED Recessed Lights ,客厅不住人,配有一张Full Size床架和床垫。厨房,杂物房(车库)和洗衣房跟其它室友共用。这个房子不包车位,但是附近有大量停车位,找车位是绝对不是难题(来实地了解过你就知道停车绝对容易 )。门口巴士一个站可到Colma地铁站,步行需要8分钟; 开车10分钟可到CCSF,SFSU,南三藩生物科技园,机场;15分钟可到Downtown, AAU, CCA。附近有Westlake,Serramonte购物中心,大华99,韩国,华美超市以及各类中餐馆,日常生活非常方便。室友都是90后上班族,作息正常而且平易近人。现寻找单身不养宠物安静学生或在职人士入住,男女不限,房租$1200(原价$1300),utilities按人头均摊。房东不同住,一年合同,马上入住有优惠,如有意联系我微信404077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