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自己的,觉得不适合就不合作了,留着堵心嘛…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8-22 20:12 编辑

大家都散了吧
匿名
算了算了,哎
匿名

算了算了,哎

大周末的,一大早就这样说,好心情都没了
匿名

大周末的,一大早就这样说,好心情都没了

别为了几毛钱和他计较了,好心情最重要!吃点零食开心一下吧
匿名

别为了几毛钱和他计较了,好心情最重要!吃点零食开心一下吧

不是这几毛钱的问题,是原则问题…合作了一年多了,想不到他是这么说我的,心太寒了,果然在美国是没有真正朋友的,你当人家是朋友,没计较那么多啦……反而到头来吃力不讨好…
s
shelly任
几毛钱而已,何必这么计较讷!搞的自己不开心!
匿名

不是这几毛钱的问题,是原则问题…合作了一年多了,想不到他是这么说我的,心太寒了,果然在美国是没有真正 ...

至少花几毛钱你知道他是这样的人,以后为他干活就不那多费心了
匿名

至少花几毛钱你知道他是这样的人,以后为他干活就不那多费心了

我已经拒绝跟他合作了,这种朋友不要也罢……谢谢你,很认同的观点…
匿名
其实  没有必要吧  几毛钱 少了一个老客户
j
johnason91
算;额         
j
jinjin889999
楼主帮收包裹吗
驴坐路边
蜜蜂?
匿名

我已经拒绝跟他合作了,这种朋友不要也罢……谢谢你,很认同的观点…

不客气,要开心起来
纠啾月
不是,我没听懂,所以,之前对方有时候就凑整,多给几毛是吗?然后现在是少给了几毛?然后楼主觉得不行是原则问题??那……之前多给的算是什么……??这……我怎么没太明白……
匿名

不是,我没听懂,所以,之前对方有时候就凑整,多给几毛是吗?然后现在是少给了几毛?然后楼主觉得不行是原 ...

同意,而且为了几毛钱就可以不做朋友不要客户,楼主的原则到底是啥呢
大小猫鱼
既然做生意就懂得和气生财 为了几毛钱,还是rmb,损失老客户我觉得不值当
匿名
如果是我合作了很久的客户,我会主动少收那几毛钱给客户, 有时候少收几毛钱,未来或者能多赚几千几万块,生意人大多喜欢和爽快的人打交道,我说这些并没有评判楼主的意思,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因为我做生意十几年了。
匿名
如果他之前很多次都有多给的话,这次少给了一次 也不是很过分吧.
F
Frances116
何必呢我去 几毛钱都不够我说几句话的
匿名
我看上了的是楼主的毛爷爷!
匿名

如果是我合作了很久的客户,我会主动少收那几毛钱给客户, 有时候少收几毛钱,未来或者能多赚几千几万块, ...

我说这是原则问题,不是那几毛钱的问题,说我是斤斤计较的人,我就真的心里不舒服了……难道女人就可以被这样欺负和被骂了吗?
一团米馅
那我感觉以前他多给你凑整数的时候,你就应该跟她说,你好,给多了,或者退回去这样。
匿名
为了几毛钱 何必呢 会做生意的人会主动减掉一些零头 客人开心 大家都开心
燕YAN-洛施�
感觉双方都不咋滴,多几毛少几毛,换成美金才几分钱,有时地上看到一毛钱的硬币都不一定愿意捡起来,现在为了几分钱美金搞的一地鸡毛
匿名
你可真是的,几毛钱还斤斤计较,一个老客户一年能给你带来多少利润,做生意的最主要的就是维护老客户,再开发新客户,几毛钱的度量都没有,我一般都是看赚多少,赚的多直接免掉零头,这才是几个人的买卖,要是让你管理个千八百人还不得疯了。
匿名
做事没有格局,不识大体,很难有大发展。好好算计那几毛钱,千万别浪费。一辈子也就这样了。
J
Janelleweiwei
几毛钱而已 不过我都是多给一块不会少一块
匿名
真厉害,宁可守住几毛钱也不要客户,丢了西瓜捡芝麻,小事斤斤计较,大事偏离方向。神人
心已老的垃圾筒
如果之前对方多给的你有退回去 这次人家少给还值得说道说道 不能bias啦
匿名
我基本都是多给几毛凑整 ,别人给我的也是,
几毛也不愿给的也是少见
梦中的婚礼
楼主哪个转运公司工作啊?
匿名
几毛钱而已 何必呢?
匿名
如果你是有原则的话,之前人家给你多凑整的时候 你就应该把多出来的找回给别人
匿名
0.39人民币?折成美金才5分钱啊!楼主的生活是过的有多苦啊!
灵魂大画师
尊严 原则 是对手下的人的约束 跟客户 合作伙伴 就没必要拿出来说了 干嘛要跟钱过不去 尊严原则不能当饭吃
m
miniminibar
何必呢为了这几毛钱,丢了一个老客户,说一下能咋地,你跟她解释不就好了,你不是那样的人还能说成那样的人么。
爱上健身-Europa
Bless
方平
bless
匿名
内容没看到,但是大致上看评论看懂了。几毛钱的事情吗?那你应该不知道在纽约Queens有的华人9毛9点买东西还不要几毛钱的吧,买外卖拉面疫情期间涨价了,差了三块现金,人家小姐姐说下次来再给吧。人与人之间不要算得太精喔,信任还是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