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缴西雅图的SR520 toll road?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前两天租车去的西雅图,导航走的SR 520跨海大桥,不知道是TOLL, 看到可以pay by mail,那是需要等它寄账单到我家地址再缴费吗?还是租车公司直接在我的deposit里扣除?
匿名
楼主租的车帐单不可能寄到你家里,通常都是账单寄给租车公司的,不过,租车公司会额外收取费用的。
匿名

楼主租的车帐单不可能寄到你家里,通常都是账单寄给租车公司的,不过,租车公司会额外收取费用的。 ...

只能等租车公司联系我?
匿名

只能等租车公司联系我?

会寄账单给你的。
匿名
你要主动讲。让他们留意。不然等租车公司找你,万一他们忘记了;越滚越多钱。反正也不贵,半年滚了我50多刀。
匿名

你要主动讲。让他们留意。不然等租车公司找你,万一他们忘记了;越滚越多钱。反正也不贵,半年滚了我50多刀 ...

周末又不上班真的太着急了我~之前在LA也试过,完全不知道那是toll road, 后来账单寄来罚款100多刀,太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