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mont中心北欧阳光大主卧出租,带家具和房内独立卫浴

陳小花
楼主 (北美微论坛)
Fremont 近Mowry Ave 独栋房中一间阳光大主卧出租,带全新装修的独立洗手间和双镜子大衣橱。

房间面积超大(不包括卫生间约200 sqft),多放个小沙发也不会觉得拥挤。双门衣橱保证了足够的储物空间。高档木地板,两扇大窗户,阳光充足。提供queen size大床(床上用品请自备),书柜和书桌椅,适合家当满满的小伙伴!

房子全新装修,厨房客厅洗衣机烘干机高速无线网一应俱全,位于Mowry Ave 880高速出入口附近,属于Fremont最中心地带。出门步行10-15分钟可达City Sports健身房,还有Starbucks, Dennis, Country Way Restaurant等很多好吃的,附件有两个社区公园,每天街上都有很多人散步遛狗,十分安全。开车5分钟内可达Fremont hub, Target, Safeway, Ross, Marshalls, Newpark Mall, AMC, 狮子城超市,5分钟内可达Tesla,两个Fremont bart站,20分钟左右可达Facebook及南湾各大科技公司。

房租1100/月,包水电网垃圾。希望房客安静整洁,最好不带过夜客及宠物(小动物可考虑,需面谈),不炊或少炊,有全职工作或是full time student。租期最好不少于6个月。房东夫妇是年轻人,很好相处,家里的装修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北欧简约风,很适合打造自己的ins网红房!房子是租的,但生活是自己的,注重生活品质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联络吧,支持视频看房,10/1即可拎包入住!

微信: maozaid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