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合同请律师

小之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大家买房签合同之类的有请律师吗有的说不用请,有的说要请!有经验者大家谈谈!谢过大家了!
匿名
要看是什么合同,多少钱的合同了?
小石头砸到头
本帖最后由 小石头砸到头 于 2020-8-20 14:10 编辑

请过,按小时收费,好像是一个小时250-350.
每一个不懂的细节都给问清楚了,自己带着问题去的。
提了两个加注建议,感觉后来真的帮省了不止这个钱。、
所以比较推荐。
而且有很多地产律师都有自己的title company, 比较方便。
K
Kandi
大多数的合同都是标准的,如果你比较信任你的中价,一般没有必要请,中价会提醒你一些特殊的事项。
匿名
不能只发一个帖子全问吗 看你发的每个帖子就无语
匿名
要请啊,律师的作用并不仅仅是签合同,还会帮你查查房子以前有没有什么法律上的问题啊之类的
c
centauri
没有统一的回答。不同地方不一样。有的地方必须请律师。有的地方根本没人请律师。agent应该很清楚本地的规矩。
匿名
請了更保靠
拥有一整个夏天

没有统一的回答。不同地方不一样。有的地方必须请律师。有的地方根本没人请律师。agent应该很清楚本地的规 ...

+10086
s
shanie23
要看你在哪里
纽约是必须要请的
外州有些不用
漱口杯小姐
问agent。我的律师是agent介绍的,帮我找卖家催着搞inspection找到的问题。收费一共五百,我觉得很值,做了很多事情。
C
Ccc88
新房或者有信得过的agent都不需要请,合同基本都是标准化的,除去一些特别的条款,好的agent会让你注意,只是agent不能提供任何法律服务。
匿名
房子这么贵都买了,还差那些小钱?当买个安心吧
n
nick1988
好像需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