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看到很多丢包裹的帖子, 分享一下我今天刚发生的。

l
lasership 网页camera图.pn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8-20 09:48 编辑

近期看到很多帖子都说各家carrier送丢包裹的,有感而发。
美国快递鄙视链:UPS>FEDEX>USPS>LASERSHIP or CDL。

分享下刚刚发生的事情。今天我有19个包裹由lasership负责递送。由于对这家当年与丝芙兰合作时期的业务状态深恶痛绝,如今看到lasership都是千万小心,生怕丢包裹。今天早上一直都在check tracking information。突然11:30 看到了网页变化,显示已经delivered。点开了随页的camera照片(这个服务前几年是 没有的,去年开始才出现,估计也因为lasership和亚马逊大量合作有关),图片如下。我住在3X,图里显示的送到了3 楼但是没字母的那家去了。最后火急火燎的找了半天。才发现被送到了同一栋楼, 另外一个楼梯上去的A-M的门牌号去了。估计是找不到3X。非常随意丢在了没有字母的apartment门口。虽然我的包裹找到了,但是这个经历十分不愉快,而且值得注意的是,lasership大量的使用合同工,也就是类似国内那种饿了么,美团等等,既单即接,按件结算的方式。素质差,不专业。想想之前沃尔玛买的东西,
同样是lasership,被送到了一个block之外的楼的2X,人家好心送到了他们的楼3X去,我去敲门,人家就还给我了。

lasership这种送到拍照的方式已经算是进步了,但是lasership这家有一点不好的就是无法做邮件和text提醒,其他4家都可以做短信和邮件提醒,我觉得如果再结合上包裹送到拍照服务就比较稳当了。

总之所有以上5家常用快递方式,没有一家完全不丢件,只是优先级不同而已,像我还是全面都注册了所有包裹提醒方式的人,还会遇到这么不愉快的情况,完全能理解大家丢了lv,hermes包裹的心情。其实,网购丢件,可以二话不说扭头就去找商家补发,但是很多时候真是咽不下这口气。
j
johnason91
agree
Y
Yukinicci
赞同
笨星星阿啦
所以我佩服之前那个包裹丢了,果断报警处理的妹子,起码知道是被流浪汉给偷走了。
匿名
Lasership还把我快递放大门口,大门口就是街上,人来人往,谁拿走了都不知道,还冒充我签了initial 也是要疯了   
w
waffles
我现在看到lasership送货就怕
笨星星阿啦

Lasership还把我快递放大门口,大门口就是街上,人来人往,谁拿走了都不知道,还冒充我签了initial 也是要 ...

还真是这么回事,lasership除了某些情况下会post一张包裹位置的照片。还会自作主张的sign,比如JAMES LEE,直接用JA做签名,然后就扔下包裹了。
f
fionahe
lasership现在送我家都拍照..
一块塔夫绸
我现在是看到FedEx就害怕,我家有门卫收包裹,还丢了5个了,就是压根没送来,然后显示delivery
N
NNNN闹闹闹
lasership太差劲了,非说找不到我家building 硬是把我的丝芙兰退回去了,别的快递和usps都找得到 就他找不到…
匿名

lasership太差劲了,非说找不到我家building 硬是把我的丝芙兰退回去了,别的快递和usps都找得到 就他找不 ...

所以说都是在仓库拿了就送。完全不熟悉包裹片区的地址。其他家都是相对固定的员工送一个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