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月子中心也有风险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8-19 19:39 编辑

作为一个11月初就要生产的宝妈,我要来讲讲定这家月子中心的糟心经历。

七月份的时候经过考察我决定去定一家纽约法拉盛的月子中心,就房间以及合同细节考虑了几周,最后我在七月底签字,然后让对方签完字我付定金。因为疫情的原因,我对月嫂的健康情况提出问题,老板说可以带月嫂去体检,定金等报告出来再支付也不迟。我想这家月子中心倒是不急于收钱,似乎挺讲信用的,也就没有继续催促对方。

谁知道十天以后等来一个没有什么用的体检报告,只有一些基本的验血验尿结果,连肝炎传染病这些都没有。我后来想着自己产期临近,只能赌一把也就没说什么,让对方赶紧签字我好付款,定了我也就放心了。

可是突然老板说月嫂在八月份的头几天签了一个之前在他们家做过一胎的宝妈现在过来生二胎,所以为了控制人数就不接我了。由于是月嫂自己签的连他也不知道。What? 说的好好的突然出来个老客人就把我挤掉了?是我在七月底先签的字,定金是你自己说等体检报告出来再收的,这就算是口头都答应了呀。现在这样让我怎么办呢?我因为订他们家拒绝了别家月子中心,别人也都订掉了。找住家月嫂对于我比较不适用,我家附近没有华人超市买菜挺困难,月子里要用的七七八八的月子汤水药材也不知道哪里可以买。

我一直好好跟老板商量,房间大小都好说,希望他可以接收我进去。毕竟今年疫情特殊,自己父母来不了照顾,现在临近产期再换地方也没可能了,实在是没有办法。他这里房间好多,月嫂也都够的,完全可以接生意,就是莫名其妙说怕人数多有疫情风险。

现在产妇生孩子都在医院要做新冠测试的,出了医院直接到月子中心去,中途没有特殊情况都不会出去。怎么就有风险了呢?我实在是又气又难过,想来想去觉得自己整件事情都没有过错,要错也是月子中心的月嫂和老板之间沟通出了问题,或者说根本就是给熟客开后门。

大家评评看呢?另外还是想寻求些意见和帮助,看看有没有好的月子中心推荐,感恩感恩!
y
yoghurthaha
你没交定金,所以评理也没用。
希望下面的人能给你推荐好的月子中心,让你住进去吧。祝你好运
雪绵豆沙
本帖最后由 雪绵豆沙 于 2020-8-19 20:33 编辑

可能觉得你要求“高”,或是别人出价高 反正综合评比 你就被刷下来了 你队友给不给力啊 实在不行可以订月子餐 队友多上心 准备充足 能熬过去的 多少人都没钱请月嫂 自己和队友搞定
F
Fiona33
我当初也是定了月子中心,定金也交了,结果到我生完了联系月子中心,居然告诉我没位置,要我在家做月子,然后给我送月子餐,我都快急死了,马上要出院了告诉我没地方,真是被气死了!后来再三沟通让我住进去了,住进去才知道,是老板的朋友临时要住进去,就要把我挤回家!what?
s
shanie23
我以为月子中心会比月嫂靠谱 看来也不怎么样
你要不要订月子餐呢?
匿名
个人觉得法拉盛没有好的月子中心 ! 没住进去也许是好事 住了可能还一堆闹心事呢... 看看定月子餐吧 队友给力点 一起带
匿名
想问下是哪家?防踩雷!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8-20 16:24 编辑

都说加州的月子中心好,ny没有好的月子中心,我感觉不住进去或许是好事儿
匿名
请问lz说的是哪一家月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