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自己住的小城市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8-19 18:15 编辑

一直很喜欢自己住的小城市,所以想要晒一晒。也欢迎大家晒一晒自己住的小城市,为以后买房、投资、择业做个参考。
城市名:CHINO HILLS
所在地:南加州
房价:可能是50-60万左右可以买三房左右的sfh,地税不太高,一般1.1或1.2左右。我不是地产经纪,不知道确切的数字。
个人感受:越住越喜欢。
1、风景好。这个小城市有很多trail,有一些能看见雪山,有一些适合春天看poppy。懒得翻找自己拍的照片,在google里找了两张你们感受下。
      


2、学区好,九分十分的学校很多。
3、人的素质还 挺高的。BLM游行的时候,Facebook上我们这个city的群里面,有一些人要号召大家游行,被群主死死管住,任凭那些人怎么骂群主,她也不松口。最后,游行就搞了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在data USA里面,这个城市的家庭平均年收入还挺高的。
4、有很多社区小福利。比如,社区有免费换坏掉的sprinkler和进行智能浇水系统的升级活动,每年春天社区送肥土和花种子,每年感恩节前后搞品酒活动,圣诞节搞圣诞装饰比赛,社区滑雪活动(南加冬天没有雪,所以要人造雪)等等。每年社区有给小孩复活节捡蛋活动和与圣诞老人共进早餐活动之类的就不用说了。我们家刚申请了免费除蚊服务和智能监控用水升级。疫情前本来要搞社区大聚餐的,因为疫情取消了。每年还有很多基本上是免费的小孩教育活动,比如学吉他、学芭蕾、学表演等等,社区大人的体育比赛运动和老年人的徒步、编织等等活动。
5、中餐很多。各种撸串、烤鱼、川菜都有,也有比较地道的日餐和韩餐。
6、缺点:天气太热,比不上内陆帝国(附近的另一个地方)那么热,但是比尔湾要热多了。所以我们经常开车到尔湾去活动。

也欢迎大家晒晒自己住的小城市,看看怎么样。
j
johnason91
so nice   
j
johnason91
so nice   
J
JB18CM
隔壁的隔壁 罗兰岗   一样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