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买房,跟中介打交道的潜规则

匿名

知道现在中介都主动返点吗?具体返多少都是大家自愿的!没有人逼着吧,不想做可以不做啊 ...

你真的也是倒霉,我看这些中介都恶心。他们要把自己那坑蒙拐骗的工作和人家脚踏实地的工作相提并论。多少人给中介坑的有苦难言。
匿名

你真的也是倒霉,我看这些中介都恶心。他们要把自己那坑蒙拐骗的工作和人家脚踏实地的工作相提并论。多少人 ...

中介就是坑蒙拐骗了?agent可是很正当的职业,如果你觉得没有必要找中介,自己都搞得定就不要找agent啊,可以自己做啊。这么诋毁他人,有意思么?
匿名

中介就是坑蒙拐骗了?agent可是很正当的职业,如果你觉得没有必要找中介,自己都搞得定就不要找agent啊,可 ...

你们中介就是销售,靠成交赚钱的。能有几个人在佣金面前能讲实话的。告诉你,别惹我,不然我就教教大家怎么投诉中介。真的搞笑,明明想走人生的捷径,还装白莲花。
匿名

你们中介就是销售,靠成交赚钱的。能有几个人在佣金面前能讲实话的。告诉你,别惹我,不然我就教教大家怎么 ...

哈哈哈,一棍子把所有销售都打死了。说实话欢迎,也可以肃清一些不良的经纪,好事啊。
匿名

你们中介就是销售,靠成交赚钱的。能有几个人在佣金面前能讲实话的。告诉你,别惹我,不然我就教教大家怎么 ...

告诉你,别惹我
...
你是不是小说看多了
匿名
楼主不尊重业者。真渣! 好比她做鸡mai淫。需要嫖客来返点一样。龌龊而难看
匿名

你们中介就是销售,靠成交赚钱的。能有几个人在佣金面前能讲实话的。告诉你,别惹我,不然我就教教大家怎么 ...

中介也好,销售也罢,任何工作都是要有回报的。难道你赚工资人家老板觉得你随随便便付出点辛苦就赚那么多钱,给你工资打折你愿意吗?我不是中介,但是我觉得付出和收获是应该成正比的,不能觉得人家钱好赚就要怎样。当然如果觉得工作不好可以相对打点折扣。
大家都是炎黄子孙,如果不能相互帮助最起码不要相互拆台。
匿名
从大家的讨论中,我看到了中国人的劣根性,骨子里的事情真的改不了,受多少教育都没用:1. 经纪中介在美国是一个正当职业,靠劳动和付出,以及专业知识和经验挣钱,把工作分三六九等的人你们又能好到哪里去呢?2. 返多少这个不能一刀切吧,每个房子的具体情况都不同,有些买家合同都看不明白,在这里各种讨论让别人返多少点,拜托就不要害自己了好吧?3. 确实存在行业竞争,我个人觉得经纪多少返一些也是应该的,但是买个10万20万的房子,上来就说让别人返点,过分了吧?房子大的话我觉得讨论这个还是有可以的,但是如果agent帮你做了很多事情,然后又帮你抢到好的房子,价钱又好,又让别人返点的那些人,拜托要点脸好吧. 4. 各行各业都有好有坏,上来就一棍子打死的人,无话可说。5. lz你的贴已经看不到了,你还觉得你在这里问这个问题合适么?如果是我,我肯定是先问我的朋友们,问一些不认识的人,你觉得在买房子方面真的能帮到你?或者又说明你是一个很失败的人,根本没有真心的朋友?
匿名
本来楼主想要来炫耀的。结果一下子被按在屎坑里呛水。想一想,她也真是可怜。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8-16 21:37 编辑

中介就是坑蒙拐骗了?agent可是很正当的职业,如果你觉得没有必要找中介,自己都搞得定就不要找agent啊,可 ...

什么都分人,有好好做的,也有瞎做的,还有为了抢大单陪睡的呢,这也算正当吗?
匿名
坐标湾区,买了两次房都有返,都是经纪主动给的。而且我的经纪人很好,很有经验,就算买房后有什么问题问他 都很耐心解答
陆军熊

你找的这个中介是打着做长久生意的,所以也怕买家早晚知道里面这些事后,到时候买卖房子你再不找他了,所以 ...

这个东西其实很公平,有的人走量就返,有的人不返也能有客户。但是一般高房价的地区都会返,毕竟每套房子利润太高了,就算返了,经纪人利润也很高,据我同事说,加州这边连老外经纪人也开始返了。但是德州这种地方不返也是可以理解的
匿名
楼里好多中介,借楼问问。 坐标纽约,有考虑做个part time agent。 如果想卖新房的话,如何拿到一些新楼盘的资源?卖二手房的话是否要找卖家比买家多才比较赚钱啊? 听说找买家容易找卖家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匿名
1m 左右的房 看到commission是2%,agent 返1%。 但是我的agent 只有closing当天来帮验房 其他都是我自己搞定,朋友的朋友推荐写上名字rebate的,供参考
匿名

返点用英语怎么说?

应该是rebate
N
Nino830617
这楼是来了多少中介?踩他们尾巴了?
a
angel090899
我一开始也是不知道有返点这么一说,是后她帮我找了很久房子后,我看到别人有,才问的。她当时立刻就说肯定是有的,让我放宽心。
最后买房子她也有给我,不过是公司抽成后的部分。20%还是30%,具体忘记了。
不过我那个agent人还挺好的。人肯定很精明。不过也感觉到她的用心。以后买房子还是会找她的。
不过我另外做agent的朋友说,返点应该放closing cost里面会好一点。这样可以省点税钱还是什么钱的。
匿名
我有点看不懂大家的意思?我是买家,我自己在路边看到别人挂着售房信息以后,我联系中介要买。中介给我返钱?是这个意思吗?我们当时买了80几万,没返点就算了,还要加$6000!
S
Summerchen
如果是卖房市场 都是抢房子 哪能拿到返点 爱买不买
如果只有卖房经纪人,没有买方经纪人, 卖方经纪人也不会理你的 最好自己考个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