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准妈妈现在一般在哪里获取怀孕相关信息呢

M
Maravilla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Maravilla 于 2020-8-11 20:19 编辑

(不知道发在这里是否合适,如果不合适的话烦请版主按规则处理,谢谢了)
最近要做的一个research project需要招募怀孕的准妈妈,疫情开始之前一般直接去ob宣传这个project,但是因为疫情影响近期应该不可能去ob宣传了。想问一下各位准妈妈们平常还会去哪些地方,或者在哪些网站之类的获取信息,这样我们可以通过这些途径宣传一下。
我大概问了一些怀孕的朋友,大家基本上出门也就是在附近遛遛弯,然后会去ob检查,其他买菜购物之类的大部分是在网上。然后她们有提到app what to expect和the bump。
我们现在想是不是能够找youtuber的宣传一下,但是不知道是否有效,毕竟不是带货。我有问朋友有没有follow youtuber instagramer之类的,但是她们好像没有Follow什么特别相关的。
不知道各位准妈妈们能不能帮忙提供一些想法,在这里谢谢大家,也欢迎私信,感谢!
匿名
楼主好像没说明白到底自己想要干啥?research project主要是做啥的?
M
Maravilla

楼主好像没说明白到底自己想要干啥?research project主要是做啥的?

哈哈好的,这个project是要研究某些环境因素是否会影响孕妈和宝宝的健康,现在刚开始招募。我们想看看除了去ob宣传以外有没有别的途径可以宣传一下这个project,比如让influencer帮忙宣传,或者去母婴用品店宣传。所以想了解一下一般准妈妈们会关注哪些媒体,还会不会去店里面购物。我修改了一下主题帖,希望稍微清楚一些了
匿名
我还是看的稀里糊涂,什么叫宣传这个project,你们只是做问卷调查,还是要让孕妈参与到不同的环境里去亲自实验是否对自己和孩子有健康影响?
M
Maravilla

我还是看的稀里糊涂,什么叫宣传这个project,你们只是做问卷调查,还是要让孕妈参与到不同的环境里去亲自 ...

宣传就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有这么一个研究,感兴趣的话可以来参加。研究的方法包括问卷和收集一些环境样品,不需要孕妈到不同的环境里面,就是自己本身生活的环境。
匿名

宣传就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有这么一个研究,感兴趣的话可以来参加。研究的方法包括问卷和收集一些环境样品, ...

明白了。我觉得这个目前不太好操作,孕妈基本就附近散散步,做完产检基本也就在家猫着,YouTuber看得也比较分散,比较牛的youtuber我估计也不会接你们这种project推广,可以找找刚开始做的那种新人看看。
M
Maravilla

明白了。我觉得这个目前不太好操作,孕妈基本就附近散散步,做完产检基本也就在家猫着,YouTuber看得也比 ...

好的好的,谢谢你,可能确实只能以线上宣传为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