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特别失望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觉得自己智商情商都退化了,整个人完完全全不在线。
之前在中国做了七八年的老师,教过上百个孩子。来美国6年,来了之后几乎零社交,老公13岁来这里,他也是个宅男,多年来只有一个朋友,也不怎么联系。之后有了孩子,在家带孩子四年没怎么出过门,感觉孩子已经占据了我的全部。
最近想买房子,首付都是我父母给,我就一直在看房子办贷款什么的,我之前也没接触过这方面的事情,所以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懂。最近父母从中国给我汇款,钱一直过不来,父母就有点着急,我问他们钱怎么一直都过不来,我爸就说你以为钱这么好过来是么?到了哪家银行人家都不给我们办,求爷爷告奶奶的,往外汇钱就好像往外偷钱一样,有的银行要多拿出来几十万开账户,有的要额外买理财,非常的麻烦,根本没你想的这么简单。
我就觉得有点委屈,我知道汇款难,但是我不知道这么难,我以为每人每年五万的额度,多换几个人汇就可以,我不知道还有这么多暗箱操作。
今天打算去办贷款,到那之后发现自己忘记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具体是什么就不说了。哎,上次去咨询的时候带着两个孩子去的,孩子一直在吵闹,催着走,我真的不是给自己找理由,孩子在的时候真的不能静下心来思考问题。
觉得自己挺笨的,以前是个非常精明能干的人,现在也反应也慢了,还经常忘事,好没用
卡卡8卡卡
Bless.... 以后会越来越好。一切看开点就好。
y
yying98
可以感受到楼主的不容易
但忍不住还是想问你老公的存在感呢??买房他也不用出钱贷款他也不用参与不用过问吗不用帮忙吗
大猪蹄子
汇款可以去建设银行开双币种账户 用网上银行直接换汇 攒够五万可直接汇出 我这几年都是这样操作的 用你父母随便谁的身份证去开 你在这边操作 网上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 就填个表说明换汇的原因 你家不出事也不会有人去核查真实性
匿名
还是多出去交一些朋友吧,之前有半年没上班,就感觉好像脱轨了一样. 现在没事跟同事朋友聊聊天,就还挺开心的.
n
nick1988
bless blese
Z
ZEY2020
压力太大了,释放下
匿名

可以感受到楼主的不容易
但忍不住还是想问你老公的存在感呢??买房他也不用出钱贷款他也不用参与不用过问 ...

我老公很好,他工作很忙,挣钱也不少,平时一有时间做家务带孩子什么都做,几乎每天睡前都给我按摩到我睡着,只是一些对外的和决策性的问题上都是我来做主。他也从没有过异议,只是需要我多费点脑筋。
y
yying98

我老公很好,他工作很忙,挣钱也不少,平时一有时间做家务带孩子什么都做,几乎每天睡前都给我按摩到我睡 ...


那楼主你已经很幸福啦
贷款汇钱这些都是小事,你是不了解才会觉得摸不着头,完全不用对自己失望啊,谁都有第一次啊

别消极啦,没什么大不了的

团团lai
老公好,那已经很不错了。接下来多到外面办点差事,多经历一些,慢慢就会跟上节奏。第一次不懂,很正常,不用太在意
J
Jameslll
这个事情 可以找熟人换钱 这个不难啊 或者很多人民币美元兑换的 找他们 有的留学生换钱也找他们 不过不靠谱的会有危险 换几万可以的 你在纽约的话我身边还有做这个生意的 需要可以私信我
V
Vvsmile3
Bless
p
pin99
楼主别自责,人哪有完美的,忘事正常,而且有好多人来了美国之后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在国内是完全不一样的,其实只要过好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
钢格板
心情好了一切都会好的 出去散散心去游乐园玩一下
z
zyqmm12345
不必这么想自己的,会这样其实也说明你是个有人疼的幸福女人啊。
匿名
你老公呢?工具人吗?
果果小仙女MDCW
先把小孩子带好,如果老公很宅 就让他多学学照顾小孩。
不能把责任都自己扛。
y
yyy345
bless
y
yoghurthaha
首先你不能改变你老公,所以你需要社交,把孩子送去上幼儿园自己去工作。
其次你说的这种糟心事大家都遇到过,不是只有你。有时候自己什么都做到了,老天还不给你过呢。
看开点就好
A
AnEscapist
Bless
y
yyy没人儿疼
其实楼主你很幸福的。有你父母的支持老公的关心。还有baby。
只是你的心态不好而已。
家油鹅。
张茉莉想回家
现在很难从国内汇款出来了,还要有理由,你父母如果直接说汇款买房子那肯定是汇不出来的。
靜jojo
Lz有好老公、有孩子们、还有父母可以关照你。失望啥呢。其他都是小事。lz加油
我才是小白兔
理解楼主!是攻略没做充分,多查查相关信息,就知道汇款多难了,尤其现在中美关系不好,就真的难上加难,现在除了留学费用,其他理由一概汇不出来的。但是楼主别太焦虑,毕竟你也是第一次办这类事情嘛,积累经验就好了,下次就更顺利了!保持好心情,没关系的啦!慢慢来嘛,没什么的!
c
chanchancat
楼主出去走走吧 别把自己逼得太紧~加油!
家住魔仙堡
你别太敏感了,生活听起来已经很不错了。 每个人都有心情不好或事沮丧的时候别太钻牛角尖了。 现在汇钱真的麻烦了好多,耐心等等吧!
子暮
去年还有5万的额度,今年就没了,寄几千刀都各种要证明
水果君
本帖最后由 水果君 于 2020-8-12 01:49 编辑

按你说你对象收入不少,那就直接让他付首付吧。外汇很难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都结婚了,人还在国外,父母愿意帮忙已经很不错了,建议别催
一切看似平淡
唉, 自从做了妈妈,真的全身心都在孩子身上了,我会经常带孩子出去玩,今年本来还想参加游泳课,跆拳道等,感觉他参加的同时自己也多与人沟通。社交一下时间也过得快。

至于汇款,这个真的很严格了, 去年的时候我回国去汇款到美国, 有的银行允许4W,有的3.5W而且还要找了个亲戚走后门。 真的相当无语。
j
johnason91
bless  
不油腻哥哥
汇款一个人5万额度,银行还不给汇吗?求真相
匿名
楼主可能有点抑郁了,觉得并不是什么大事儿,很多人是因为没钱,你们是有钱只是汇过来麻烦,多想想办法总能搞定的

不要太烦躁,试着心态放平,有事儿就一件件解决,不要焦躁,不要否定自己。
是爪鱼呀
第一次都不懂,有经验就好了,真的不是你的问题
匿名
最好用网上银行转。其实柜台不是不可以转,只是上面打了招呼就是要各种为难,甚至给你说转了很大几率不成功要退回,或者很慢,拿一些话来忽悠你。目的就是不让外汇出来。其实真正汇出也就一两天就到账了。
疯疯疯了

我老公很好,他工作很忙,挣钱也不少,平时一有时间做家务带孩子什么都做,几乎每天睡前都给我按摩到我睡着 ...

第一次不会,第二次就会了。既然这些事都归你管还是要提前做功课。
匿名
特别理解你,在这边干任何事情都需要做功课,写list,安排预约时间,否则真的是一个坑接着一个坑,等疫情过去了可以报些**什么的,丰富自己生活交些朋友。
欧巴在玩手机
pat pat 人生都会有低谷期 熬过去就好 况且也不是啥大问题 不社交就是会退化 可以先从认识宝妈开始认识新朋友
匿名
Lz最近关注一下时局新闻就知道为什么汇款难了.. 每人5万已经是历史了……
青橙
中国银行,招行,中信,交通这些银行汇款都挺简单吧,只要不超过五万美金,可以直接汇,两三天就到,没那么复杂,你要家里年轻一辈能办事的陪你父母去问
c
cavis
Bless
方平
bless
q
qqmlik
bless
淋paris
Bless
匿名
汇款不难啊?我家人从北京往这汇钱一点问题没有啊?
K
K歌之王
首先你的家庭是和睦的 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船到桥头自然直
楚懿
如果老公收入还不错,楼主可以给自己放风的机会,比如认识朋友,做做兼职,做义工。每个礼拜请人看一两天。为了就是让自己可以喘口气,老实说脱离社会太久,真的反应会变慢,楼主加油。
匿名

汇款不难啊?我家人从北京往这汇钱一点问题没有啊?

每个省份都不一样,北上广有优势喽
养生会所
Bless
d
doris_111
听说过一孕傻三年,难道是真的?
匿名
你有点不适合做主,也许是经历太少了吧,这次买房可能还会碰很多钉子,没事多请教别人,多搜搜网上的咨询,也可以来论坛咨询吸取点经验,不要轻信中介,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判断重要的事情,多经历了就好啦
d
diaodiaodiao
我有系统被卡 不给汇五万的经历,但换成四万就给汇了,也被外汇局卡过两天,但从来没碰到过银行要求几十万或者要买理财的经历,如果没有那个行的卡你非要在那家银行汇,那让你开户也是正常,我在银行干过。你有卡不可能不给汇。除非银行系统过不去。工作人员也没办法。
夏季的风
压力太大了吧
C
Chris0316
现在买房国内汇钱出来好像很难了,被限制了
太阳星星月亮
理解你,我也是自己在家带孩子一年多了,从出了月子就自己一个人带,现在刚1岁多点,真的感觉孩子占据了我所有的世界,白天什么也干不了,去幼儿园也遥遥无期,只能等疫苗出来吧,真的觉得圈在家里这一年多,整个人都傻了,各种能力退化成原始人
C
Cony酱
现在往外汇款得有正当理由的…是挺麻烦的
匿名
楼主坐标哪里?maybe我们可以做朋友
g
guozhengnan
Bless
g
guozhengnan
Bless
a
angel090899
偶爾一下的失敗感大家都會有。別太自責了。
一個人帶倆娃,已經很厲害了。
w
wpan
这些都是小事,一回生二回熟。每天不用管孩子的时候冷静几分钟,把当天和次日要做的事情整理总结一下,该准备的东西提前准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