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们带小孩的时候玩手机吗?

论坛最好别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rt
另外会开电视给自己看吗?
e
elizabeth1121
不开电视因为我自己就不看,玩手机的话时不时能在小孩单独玩的时候偷空玩一会,大部分时间小孩都要陪玩,条件不允许
匿名
以前开电视,娃八个月开始对电视感兴趣了,就不开电视了。手机会玩,但不多,偶尔打开看一看消息吧。
m
millit
玩手机且看电视 大多数时间我看电视玩手机的时候 宝宝自己会玩 她玩腻了找我玩的时候 我就把手机电视关了 没什么比妈妈开心最重要的了 尤其是自己带娃的
K
Karen梅子
本帖最后由 Karen梅子 于 2020-8-10 09:24 编辑

我家是一歲半後才買的電視,我自己基本是有空才看手機或laptop。大概兩歲後,我們才開始晚飯後一起看電視。孩子小的時候只在他睡覺的時候看手機,現在大了,稍微有多看,但陪看書、陪玩的時候不看。
匿名
玩手机可以,电视不要看,对婴儿来说太刺激了,或者把电视挡起来别让娃看到,或者听听有声书也好。楼上说妈妈开心最重要,我想跟她说不要孩子最开心。不是说不让妈妈们干这个干那个,是电视真的会对婴儿大脑有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