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心理医生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请问你们怎么选择心理医生?我不太喜欢我现在的心理医生,感觉帮不上忙,除了每次倾听没啥方法和方案给我。可是有时候想着可能是时间问题,人家还需要了解更多? 又不太愿意从新找,从新把自己的故事说一遍。
太烦人了
如何才是好的心理医生?
匿名
没辙,抑郁的人很固执,不如通过跑步运动吃甜食多分泌那啥来着不记得了.....来的有效果
匿名

没辙,抑郁的人很固执,不如通过跑步运动吃甜食多分泌那啥来着不记得了.....来的有效果 ...

啥? 那还要看心理医生?
小石头砸到头
问问有没有朋友推荐?
选择的时候,问问他们practice 哪个school或modalities?有些有protocol, 比较有structure。也许这是你想要的?
听起来你现在的比较倾向于“自我启发”式的?
  
匿名

问问有没有朋友推荐?
选择的时候,问问他们practice 哪个school或modalities?有些有protocol, 比较有struc ...

你说的太对了。谢谢你的建议
匿名
欢迎留下心理医生信息。坐标纽约,谢谢哟❤️
K
Kandi
不知道你现在看的是psychiatrist还是psychologist,通常两者都有50/50的效果。
前者可以处方配药。
治疗depression的药很多,但不是每一种药对每一个病人都有效。
如果有depression,重要的是坚持看病和吃药,然后给一点时间。

PS:I am not a doctor, I was a caregiver to a person very close to me with TRD (treatment resistant depression) for a few years.
0
0901RSN
covid期间,精神科医生很难约。你唯有由你保险公司的list上找医生,否则诊疗费用也是一个问题。我猜你现在看的是psychologist,个人认为,作用不大(无意冒犯各位心理学家)
匿名
亲身经历,找心理医生不如自己放开去一场一人旅行,医生只会跟你说一些有的没得开药给你吃,关键看自己.
小石头砸到头
匿名 (楼主) 发表于 2020-8-6 08:07
你说的太对了。谢谢你的建议

不客气,祝顺利!
x
xiaoyunyum728
心理上的問題是要追溯到你的原生家庭,一個漫長複雜的過程,即便找到匹配的咨詢師也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梳理你的過往。美國華人咨詢師加上可以收醫保的感覺諮詢這方面不是很重點,建議可以找找台灣或國內的咨詢師,但只能自費了,價格應該$100/時。
自己悟性高的話找一些心理學的書自我提升一下試試。
匿名
就是自己心态的问题……调解好自己比任何心理医生都好
匿名
抑郁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