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wn San Jose 95126 崭新客卧出租 $950全包 独立卫生间

k
kukuer1991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kukuer1991 于 2021-2-7 16:02 编辑

Downtown San Jose 95126 3b 2.5b townhouse中的客卧出租。提供床和书桌椅子,拎包入住。寻无不良嗜好,轻炊,无过夜客及party(留宿需提前告知),有正当职业/学生的租客。
【位置】正门出去就是O'Connor Park。步行5min到Safeway超市,  7分钟到FoodMax(类似沃尔玛)超市和24 hours fitness, 4min到邮局。驾车2min可上280高速, SJSU和SCU不到10min, 开车10min到Costco, 99大华,H-mart,圣何塞机场。
【户型】面积110 ft2,  可放下queen size床垫,卫生间在房间外正对面,独立使用。客卧和主卧在房屋两侧互不打扰。我们(房主)住在主卧。
【设备】可提供基本家具(包括full size或Queen size的床),也可自带(部分)家具。房内自带洗衣机,烘干机,冰箱,微波炉,电视等公寓标配设备。
【厨房】厨房和我们共用,不会像其他house和好多人共用厨房,厨房用品调料免费使用。
【宠物】家中养有两只猫, 猫咪主要会找我们玩,不会打扰到你。
【停车】附近街趴,停车位充足。 【入住时间】最早2日中旬可以入住。租期3至9个月。租期结束时可商议续租。
【房租】:单人$950/月,utility全包。Couple$1100/ 月, 包网络,但水电费用均摊,大概$75每月。一个月押金。
欢迎 随时看房,有意者请私信或联系微信      kukuer1991_         我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