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风水

小之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大家买房会看风水吗?最近听多了买房风水。如门口不能有大树遮着,大门不能对着楼梯,厕所门不能对着房间正门,镜子不能对着床,墙壁不能刷大红 大蓝 大绿 ,还有不能买路口,说路口冲,不能离医院  墓地 太近等,有的房子走进去的确是比较阴,说不出的怪,大家是怎么看的?说说你们忌讳的风水!
K
Kandi
在美国只能是“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我是选几个自己认为重要的做 (大门不要对着大树,楼梯不要对着大门之类)。
J
JessiLper
会关注风水,但是那种摆点东西就可以化解的,就不会太在意。
匿名
完全不忌讳风水什么的。我不喜欢阴暗的户型,也不喜欢高速公路的房子,都有很现实的考虑,不用扯上风水。买房子已经很麻烦了,别再多件事情。
雪绵豆沙
只介意路冲 高压线那些 因为危险 其他就是眼缘 前几天有人发一开门就是楼梯 真的是不好看而已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8-5 14:45 编辑

楼梯不能对着厕所门(影响健康)
大门一打开不能冲着窗户或者阳台门(散财,要做玄关隔断)
大门打开不冲着到饭桌(影响夫妻感情)
大门打开不能看见炉灶(破财)
还有包括楼主说的那些,其实都是最基本的东西而已,感觉都会注意一下或者想办法化解
张言溪
哈哈 美國人好像不在意這些。我看過好多房子都在墓園旁邊⋯
E
Elainehg
我买房子和装修都会请风水先生来看,个人喜好吧,信则有,不信则无。
傻妹豬
我男友爸爸就是很迷信的人…哎!买个房子很不容易…这里要弄,那里要弄…哎
S
SH亻RLEy
可大可小
s
sdfrgh
会看风水的,宁信其有
匿名
也是看到很多房子,厕所门对卧室,开门对着卧室,开门看到厨房,好纠结,你看好了吗?
Z
ZEY2020
我觉得风水是很有道理的,但是美国买房大部分都不符合我们风水所以只能尽量规避不好的
w
wengguochong
可以找我上门看的,专注阳宅/阴宅风水,我在湾区  408-204-9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