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怕哪天被突 突了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老公他弟弟是个不怎么正常的人,天天出去买外卖而且从不戴口罩,德州疫情严重,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个很危险的人,不太想让他在疫情期间来我们家,因为家里还有两个小孩。

我每天上班,我老公wfh,我婆婆今天不知道抽什么风让老公他弟弟来拿吃的,他不戴口罩就进门了,正好我在Ring上面看见他来了就视频我老公说can you ask your brother to wear a mask?然后我老公他弟弟就听见了,很生气的说I’m leaving right now ,然后摔门而去,视频里声音好大,饭也没拿。

他精神不正常而且还吸DM,有好多好多biubiu,大的小的都有,他也很记仇,曾经和我老公打架可以好几年都不说话天天念叨着我老公和他动手,也是因为曾经阻止他吸DM才动手的,具体就是那时还住一起,不让他吸DM他生气摔椅子差点砸到我孩子,那时孩子才不到一岁我老公被激怒了才动手的。好害怕他因为今天的事情哪天突突了我。现在又担心他今天来家里会不会把病毒带来,一直忐忑不定,感觉我婆婆就是一个制造矛盾的人,也好烦她。天天让我们花钱,然后她来讨好我老公他弟他妹,他弟弟妹妹来吃来拿像理所当然那样,也不是大钱,但感觉凭什么啊,他弟弟妹妹也没有说来的时候带点什么,哪怕一瓶水一个苹果,并不是缺这些东西,看着他们白吃白拿很烦,一点都不懂事。疫情前期我们去超市次数很少,刚买了排骨打算能吃一两周他妈直接都炖了我们留一顿的量,剩下的让他妹妹来带走慢慢吃,感觉这是自己冒着危险去采购的,他们就可以安安全全的享受,烦。

我不想和我婆婆住但是她在美国没收入,也没房子,口口声声说老了要跟着我们,现在的确需要她帮忙看孩子,一直在忍,但她现在又迫不及待要去给他妹妹看孩子,刚怀孕三四个月而已。我老公是个愚孝至极的人,他妈让他吃shi他都说香。憋了好久了,今天说出来希望好受一些,的确怕自己和孩子受到伤害,那样我父母在国内该多伤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