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A 主卧出租 带家具 ~!$1250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z
zhanhaoliu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zhanhaoliu 于 2020-8-4 19:37 编辑

11701 Texas Ave ,Los Angeles, CA 90025  主卧,独立洗手间.
房子处在UCLA和SMC的交通线上, West LA 核心地段,交通便利,途径San Monica Blvd或S Barrington Ave和Pico Blvd,驾车只需11-13min;离UCLA车程2.5英里,驾车不到十分钟。楼里面有健身房 ,在工作休闲之余也可以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闲暇之余可到就近的Sawtelle Blvd的咖啡馆丶一流餐厅和商场
配套:房间带有精心设计搭调的家具丶步入式衣橱。带有基本电器,洗衣机和烘干机等。有停车位可租,$100/月

房租:$1250/月,网费已包括在租金中,水电煤和室友均摊。

微信:zhanhaoliu 可扫二维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