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情商问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8-4 13:14 编辑

假如姐妹们莫名其妙的收到来自于自称是男朋友朋友的短信,确认你身份之后发了些侮辱你人格的信息,姐们们会怎么处理。
前提是我俩都没这电话号码 (男朋友不知情,lz查了他手机而已)
他上一段恋情是5年前的事,前女友也有稳定的恋爱对象

PS 搜不到这电话号码,他在各种社交媒体上也公布了我俩的恋情…
匿名
是不是前女友
匿名
先搜一下微信看是不是女的 ,有可能他没有存这个电话号码,也有可能别人换电话发给你,或许是暧昧对象?
匿名
是不是你男朋友的现任暗恋对象或者炮友
匿名
为啥不能是楼主的暧昧对象来想办法拆散她和BF呢?
s
snow2019
不认识的人不搭理
H
Hello!!!
不理会便行
SJun✨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他手机里没有这个号不证明他不认识,说不定是个烂熟于胸根本不需要存的号,他存手机里这不是缺心眼么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8-4 15:13 编辑

正常人遇不到这种乱七八糟的事,谁没事看你一谈恋爱就来骚扰你,如果你没干什么亏心事的话,那就是你男朋友有问题,长点心吧。
s
sdfrgh
打过去问问到底是谁
匿名
1. 换个号码打过去 换个人 套话 2. 参考各种可能用手机号注册的社交软件 看看有没有 万一有的话 点进去看个人资料 3. 所谓的社交软件是指?很多都能查ip的 4. 具体说你什么了?你自己思考一下这些话是真是假 我相信枕边人你肯定知道会不会这么评价你
雪绵豆沙

正常人遇不到这种乱七八糟的事,谁没事看你一谈恋爱就来骚扰你,如果你没干什么亏心事的话,那就是你男朋友 ...

有理
匿名
不是前女友会不会是现女友
Y
YOLOLO
有没有可能是你bf的情人 心甘情愿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