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包再也不买了!!

U
USdeal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USdeal 于 2020-8-4 13:06 编辑

前几个星期,mj uptown包官网特价,结账时用PayPal,网购都知道log in paypal之后都回到原页面确认信息再submit的!结果我登陆完paypal后就结账了!我还没机会放一个promote code!立刻打电话过去,小哥说放了ticket,大概3-5天refund 那个10%。结果后来再打去确认,又改话说30天!!

过了两天就收到产品寄出消息,几个小时也没收到tracking info,去邮件和官网看也没有,只能打给客服要tracking number?! 内心已经n个草泥马!!

重头戏来了,说u p s signature,昨天到睡前也没收到!结果今早邮件就说昨晚8点deliver了!找了一遍,垃圾桶都找了!包没找到!要求的签名了?晚上8点外面天亮着也不敲个门啊?不想接触人签名也好歹外面叫一句ups吧?!

但我最生气的是客服!为了这个包,打了总共4次,除了第一次小哥很快速说放了ticket refund credit以外,其他就是灾难!特别是今天的印度哥门,他说包裹不见了你去找 U p s 啊!我还第一次听说,之前网购包裹问题都是直接打去客服,最后也顺利拿到!我说要跟manager说这是拿了钱,货没有,还这破态度!我住这快10年,从来没丢过包裹的!我要跟经理讲话,印度哥说,wait 24 hour!我说wth!他说我再说一句脏话就挂线?! 妈蛋!我花了几百块钱拿不到包,还不让我有脾气吗?第一次网购这么受气的!!

给多的到现在还没refund!包也没了!

我应该怎么办!从来没试过发生这种事,真的不知道是该跟信用卡还是PayPal说?后来又打了一次,客服说submit ticket了,因为两个颜色都买光了,只能退款等经理回话?! 快到卡数结账日期,没收到得确不想付这笔!付了不是说明我收到了?到时候mj赖账怎么办?他们连我给多的30刀两个星期没退,我还能相信他们退回我那3百多吗?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回复…
匿名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j
johnason91
haha bless
匿名

我有个二手出 你要吗

你是来闹的吗?楼主现在应该没有心情买你的东西吧!
匿名
可以找信用卡公司,或者paypal dispute么? 就说没收到
M
MN_
找paypal dispute,就说没收到货。
老妖怪
找paypal,很快退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