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8-3 11:28 编辑

昨天跟妈妈吵起来了。原因是因为宝宝最近晚上不喝奶了。宝宝18个月,平常早中晚各喝6oz的奶。可是最近因为宝宝8点半左右就睡觉了(因为上day care),晚餐时间跟睡觉时间没有距离很远,所以最近就没有给宝宝喝奶 担心吃太饱睡不好。 就算喝也喝不到2oz,可能就一两口吧。

妈妈就说最近宝宝没有喝奶是不是奶不好喝,为什么都不喝奶,宝宝得要喝奶才够营养。
然后我就说,因为宝宝睡前都还在吃啊,吃太多睡不好。岁前还喝一碗汤当然不喝奶啊。

然后我妈妈就炸了,就说我不懂感恩 态度不好,她做这么多还不是为了宝宝。说我白眼狼啥的。blahblahblah之类的。

可是我想表达的意思是宝宝吃饱了当然不喝啊,胃的容量就那么多,睡前10分钟还在喝汤,白饭,或水果,那吃饱了当然吃不下其他东西啊。所以我才不给牛奶宝宝喝啊。放学到睡觉那3个小时不可能一直在吃啊.

现在怎么就跟亲人说话都要这么仔细琢磨的吗.. 感觉要跟上班拿出对待客人的态度在家里才是正常的吗?




匿名
都是十八个月的孩子了 喝奶不喝奶也有这么大问题吗?现在不是应该都喝牛奶了。一天两次不也可以。
匿名
一天两次奶 一次8oz 足够了
匿名
可能是有别的事心里不痛快,然后拿这个事出气
匿名
地板正解
阿呆戲水
那就请妈妈休息 自己带。两个人总会有意见相左,都是为孩子好,带孩子很辛苦,谢谢妈妈,让她休息一下,没准太累了,憋着气
J
Janice758
我儿子15个月都不喝奶了
Y
YaYa的快乐小屋
妈妈是不是最近太累了?觉得发脾气肯定不是简单地因为宝宝不喝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