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湾区雷女士的一封信

W
Wennie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Wennie 于 2020-8-3 06:37 编辑

雷女士您好,
最近我的朋友接连接受来自您的网络暴力,深受其害,不堪其扰,如果您对之前的过往,家庭事务有任何的争议,请您走相关的法律程序,不要来这个平台上施加网络暴力,也请各位看官理性吃瓜,没有任何证据的网络吐槽都会对当事人施加二次伤害。雷女士如果有幸被您看见这封信,希望你早日获得幸福,如果需要帮助随时联系,但是如果以后再拿小孩当武器,利用小孩,继续在这发帖诬陷,各种诽谤,我会跟你死磕到底。希望雷女士您之后可以坦坦荡荡做人,不要再拿着一个匿名账户在这背后使坏,感谢您的合作,祝好。
感觉今天很棒棒
这是什么瓜
W
Wonderful呼呼
是这几天两个人隔空对骂,男的说女的骗绿卡,跟泰国人同居,女的说男的混蛋还顺便骂了男方的妈妈那一对吗?
匿名
一脸懵
H
Hello!!!
兩方也不是好人,互告吧,等吃瓜
静静鸡的倩怡妹
对匿名的都无感
呗心
只看过男的骂女的那个·····
W
Wennie
雷女士。
如果有幸被你看见这封信,希望你早日获得幸福,不要每年都来这个论坛上面撒疯,如果需要帮助随时联系,但是如果以后再拿小孩当武器,利用小孩,继续在这发帖诬陷,我会跟你死磕到底。谢谢,祝你幸福。
m
markoe
一个巴掌拍不响
w
wpan
不知道说的是哪门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