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胎家庭选什么车好?

小猴子要来了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刚刚发现怀了第三胎,老二刚刚一岁,老大四岁多,现在家里是个7座的highlander。一般三胎家庭car seat怎么放?或者还是要考虑换个车?
大隻佬Yeung-Lee
暂时还不需要吧 这个车现在还能应付 过个几年 老大大点了 再考虑换个sinna 家庭用车很好
小猴子要来了

暂时还不需要吧 这个车现在还能应付 过个几年 老大大点了 再考虑换个sinna 家庭用车很好 ...

那carseat位置怎么放?我的考虑是老大放后排,老二老三放第二排 不知道是否可行
j
jasonma2891
minivan是必须的,再来一个小车就OK啦
大隻佬Yeung-Lee

那carseat位置怎么放?我的考虑是老大放后排,老二老三放第二排 不知道是否可行 ...

如果一家人出门 老三老四放二排 你陪老大在后面 平时自己也不会带三个孩子出门吧 现在老三还没出来 出来老大一个人坐后面反正可行 大了的在车上看ipad就老老实实了
r
rryao
我家用Sienna。三胎是双胞胎就各自放中排的两边,孩子婴儿时期用小篮子都可以直接开门放进去就好,我不用爬进车了。老大老二就做后排。有些SUV也可以放三个carseat,不过感觉很挤,孩子们就容易争吵。
匿名
二胎中已经果断换了minivan,为的就是容易进出方便装孩子进carseat,觉得那个自动滑门真是比起普通开的门进出空间大很多。
红尘炼心
买6或7座车
匿名
题外话,这么密集的三个娃带得过来吗
方平
sinna
D
Doris朵朵
Honda的Odyssey,还有Kia的Sedona,都挺不错的,内饰啥的都比Toyota的sienna的好看!建议去实体店看看比较下。我家前两年买了Kia的Sedona,他们给10年保修,很满意!
X
Xing-小菲
我家车是Honda polit,三个carseat都在第二排,老大坐booster seat,刚刚好能放三个carseat
s
sunshineshine
minivan, 三孩子都在二排,大人三排。
小猴子要来了

题外话,这么密集的三个娃带得过来吗

目前自己带两个 感觉还可以 三个的老大就上学了 应该也还好吧……
匿名

目前自己带两个 感觉还可以 三个的老大就上学了 应该也还好吧……

妈妈真的很辛苦!我2个娃都带的心累!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