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宝妈推荐婴儿车

S
Sooooophia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在网上看了快一个月了都是各有各好,新手妈妈求各位有经验的宝妈推荐1000左右的婴儿车,最好可以再推荐一下infant car seat. 还有是不是说美国的医院出院没有提篮出不了医院呢?非常感谢!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君茹小姐
Bugaboo Bee or Bugaboo c3
匿名
Uppababy
M
MZT
uppababy
珊珊_Stephanie
uppababy nuna 二选一吧
S
SandyKuang
我觉得这牌子才符合楼主的要求

https://orbitbabyusa.com/?gclid=CjwKCAjw34n5BRA9EiwA2u9k31d64Mt6Qc6_ZoBF3WMlv3nkpKenY5Gb912U24gHbGAg456W77ucgBoCoOsQAvD_BwE
c
chuchuming
nuna 的 carseat
H
HonEy兎尕寶
bugaboo好推
y
ytlkshelia
nuna+1
m
modera
cybex priam 玫瑰金呀,超好看,轮子也很顺滑,就是有点沉,靠老公搬来搬去比较好
C
Crystal.Z
uppababy Vista 挺推荐,个人感觉实用性比Bogaboo 更高点。
y
yy888
doona 超级好推
L
Lazysheep.wang
首先lz这个预算还是挺高的。uppababy vista 好推 但是重量有28lb,其次是uppababy cruz 轻一些 但是没有vista避震好。nuna我当时看重量和vista差不多 就skip了。但是现在出去遛弯的时候发现超多人用 感觉比uppababy都多。b开头的那个牌子也好推 就是比较低 娃的视野差些 所以我也skip了。价格嘛 感觉uppababy最便宜 因为经常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