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月的支票还可以存吗?

p
public.heic.PN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7-28 20:29 编辑

如题,店里在3月底的时候关门了,所以3月底的时候我申请了失业金,一直到现在,老板没有没有让我回去上班。但是我之前上班2月和3月头的支票还没有存掉,这样的情况我还可以去存我的支票吗? 对我的失业金会不会有影响? 谢。
我有张支票是3月的。因为我3月20号之前都有上班,3月21日店里关门,四月开始申请失业金。表格上填写3月21日失业,但是失业金是从我四月份申请的那个星期开始算的。
所以我的支票要怎么不和失业金重叠? 就是怕万一Z*F认为你在欺诈,明明你3月份有赚钱,确申请失业金。但是我的情况的20号前有上班,有工资。
匿名
可以存,只要不是那个时候填失业金的日期
Y
YaYa的快乐小屋
支票好像有有效期的。楼主快去存了吧
j
johnason91
可以的               
K
KevinNocanDo
半年以内可以存
j
jasonma2891
180天有效,除非对方没钱跳票
匿名
别过期了,支票只有半年有效期,支票时间和失业时间别重叠。
匿名

别过期了,支票只有半年有效期,支票时间和失业时间别重叠。

那我是3月20号前都有上班,,3月21号店里才关门。四月份的时候才申请失业金,填写的失业时间是3月21日,但是失业金是从我填写的那个星期开始发放。没有从3月21日开始发放。我的支票也是3月的。这样怎么辨认?
匿名

可以存,只要不是那个时候填失业金的日期

有张支票是3月的,店里3月21号关门,我3月21日之前都有上班,失业金是4月申请的,填写的失业时间是3月21日,但是失业金是从我4月申请的那个星期开始算的。所以有点变成这张支票是3月,失业也是3月,有点说不清的感觉
y
yoghurthaha

有张支票是3月的,店里3月21号关门,我3月21日之前都有上班,失业金是4月申请的,填写的失业时间是3月21日 ...

我觉得没什么关系吧,你那个月收的钱肯定比之前的几个月都低吧
钢格板
我都是手机上村
匿名

我觉得没什么关系吧,你那个月收的钱肯定比之前的几个月都低吧

和之前差不多,那个月上班的人少,所以我多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