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松,猪肉松,牛肉松,哪个最好吃?

p
public.jpe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感觉要和肉松纠缠不清了,做肉松上瘾,因为简单又好吃,还是哄娃利器,健康又美味,简直欲罢不能,今天又做了鸡肉松。

之前做过猪肉松和三文鱼松,今日又做了鸡肉松,正当我打算做牛肉松时,发现牛肉不适合做成松~  肉质不够松软,略劲道,不太适合宝宝,放弃了.

但是强烈推荐减肥的朋友,挑食的朋友, ️宝宝的朋友、尝试用鸡胸做一份【肉松】,只需要一个炒锅~相对更健康,而且味道绝对唤起童年记忆,在这里建议你用不粘锅炒,用铁锅还是会有一点点粘。

我觉得相比猪肉松,鸡肉松稍稍更柴一些,可能是鸡胸肉的纤维要比猪里脊要粗一些的原因,但是味道上来说鸡肉松更香更入味,也是因为鸡胸肉本身的味道比较小,用这个方法,你同样可以做三文鱼松,只是如果需要更蓬松需要借助搅拌机之类的工具,人力有所限。另外如果你需要做出来的肉松丝儿更长的话,鸡胸不用切直接煮就好!

鸡肉松做法:https://youtu.be/GxVfZ8vWjrY

猪肉松做法:https://youtu.be/ivPBUN1VzbU

肉松小贝做法:https://youtu.be/ZpNkyyhMqnM



E
Eric777
Niceee
j
johnason91
chicken
q
qq1123766
牛肉松
i
iamluoyx
niceeeeeee
p
pikafan
赞赞赞赞赞
y
yiyi5566
厉害了!
无糖饼干
喜欢猪肉松
匿名

喜欢猪肉松

我老公也是,我更喜欢鸡肉的
E
Eric777
猪肉松
黄药师
只吃过猪肉的
w
wpan
个人口味喜欢猪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