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一家国际快递-深圳市博丰货运代理

湾耳尼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用他家快递收到一个海运包裹,包裹是国内我妈帮我寄到快递公司的,寄之前特地称了重量是4kg不到。出货前客服急着收钱,按6kg来收的钱,说是按体积重来算。尽管对他们收取的运费有所怀疑,但客服说收到包裹后可以量体积发图片给他们,如有误差,多退少补,于是也就爽快交钱。

收到后量了包裹体积,发现确实有误差,按照他们提供的方法,算出来是3.6kg,等于是多收了我2kg的钱,于是拍照片发给客服。经过几天等待,客服给了老板的电话让我直接联系老板。打电话给老板,老板先开始扯皮,说在货物重量上加个1、2kg很正常,我就问是怎么个正常法?他借口很忙就把我电话挂了。

后来我给老板发短信再次提供了带包裹尺寸的图片,老板态度非常差的说我没常识,说一个正常的国际快递箱子重量就在3kg左右了。这不是扯吗?我跟你说重量,你跟我说按体积收的钱。好,我跟你说体积,你又来跟我扯箱子重。算了,反正2kg也不是很多钱,只是对他们这种做生意的态度很鄙视。

最后友情提醒各位,千万不要用这家国际快递。
D
DealPE
多算重量已经是这个行业的潜规则了,要不然不赚钱。
吃呀吃呀吃吃
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都不换转运公司。 太多坑了
匿名宝
对的 这家还行了 现在很多快递都各种体积重量什么的坑 东西收到就好
猪猪侠520
我用的这家转运还好,实重和体积尺寸都会列出来算好给我,打包也很好,觉得还是很用心的。要转运的可以问问客服
j
joezzz
入关的时候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