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买回国的往返机票?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7-8 12:17 编辑

中国家里有人病了,没有人照顾。作为独生小孩,要回家照顾家人。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该如何买机票?官网完全查不出来有票。很多第三方都是不确能不能飞的情况下,就把票列出来卖。 有没有高手指教一下?我想回国两个月这样,因为这边还有工作。谢谢!
匿名
官网买,
旅行社买
第三平台买
j
johnason91

官网买,
旅行社买
第三平台买 是对的
匿名
(°_°)…  楼主多年没有坐过飞机了吗  照常买呀  就是可能需要抢票而已  天天刷一下  最近应该陆陆续续会有退票的 我认识的朋友因为怕机票被取消 都买了好几张 打算真能飞走了就退票  感觉这么做的人应该不少
匿名
你是什么身份呀,现在就算回去还得考虑能不能回得来。如果想尽快回去估计机票已经很不好买了,除非高价票了,不然也不会这么多人还滞留在美国
n
nano1122
我买到啦,找的票代,还蛮靠谱的,飞回来了已经 你要的话我可以推荐给你。
青青3761
楼主好,我在旅游圈上班,我这边能买到票,你有兴趣加我微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