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跳闸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出租屋(车库出租房)同时使用烧水壶和微波炉马上就会跳闸. 或者使用家用小暖气一会就会跳闸. 马上告知屋主说是我们的问题. 还说应该承担责任. 但是这不是租客基本使用吗?那我们如何正常居住?请问应该要怎么做. 可以要求他检查电路吗?
j
jmhihbb1988
这是房东负责的,告诉他,不请人检查,短路烧房子不关你事
匿名
没办法车库 用不了微波炉和暖气那么大功率的.....怎么会住车库呢住个house里的单间儿不行吗
匿名
或者mobile home 里一间也行啊
K
KatherineTan
就是房东家电路问题吧。我家车库冬天开取暖器,电的。一直开也不跳闸。
l
lazylazycat
我家也是。所以平时基本上就只用一样功率大的。用了烧水壶,就不要开其它同时用。幸好我家冷气,暖气是中央空调。
e
eastf
跳闸不会有危险,只是房东不让你们用电的手段
你要是能行的话,花十块钱换个容量大的开关就行了
w
wpan
楼上说得对,就是换根保险丝的事儿
盛达维修
本帖最后由 盛达维修 于 2020-7-7 16:36 编辑

盡量不要同時啟動很多電器,老舊房屋線路超載 同時使用開啟電器,電流過大 不夠用.老房子都有這樣的問題,如果更換大容量電閘,要查看電線是不是可以承受大容量電閘,如果跟換大電閘,電線太小,電閘起不了保護作用,会烧毁电源引起火灾.
h
hdjdjd

盡量不要同時啟動很多電器,老舊房屋線路超載 同時使用開啟電器,電流過大 不夠用.老房子都有這樣的問題, ...

嗯 分开插座使用 如果同一个插座就很容易跳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