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闲聊一下新冠病毒到底来源

冰百合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这是最新的新闻
新冠状病毒与武汉病毒所有没有关联,让我们看看这个病毒所的P4实验室的诞生及有关人事变化,也许能探个究竟!

先从P4实验室现任主任袁志明说起。

袁志明,2000-2013年任中科院武汉病毒所副所长,2004起兼任党委书记。现任zhongke yuan武汉分院院长,兼任P4实验室主任,全国政协委员等等。武汉病毒所、武汉分院,两个牌子、一套人马?

诡异的是,生化武器专家陈薇少将今年1月26号也是以主任的身份接管P4实验室的。从他们二人曝光在P4实验室的时间上看,陈薇在前,袁志明在后。但是,网上查不到陈薇是什么时候离开的,袁志明是什么时候接任的。一个去无踪,一个来无影!

无论如何,所以的矛头都指向一个地方——神秘的P4实验室!说起它要从上次的SARS病毒说起,十七年前的那次疫情已被淡忘,但是,当时的领导人有大国的担当,疫情被控制在较小范围。疫情过后,具有左派倾向的法国总统希拉克表示将协助中国建立一座4级安全防护等级的生物实验室,得到法国科学界的支持,但是,外交部和国防部反对,这样,一直拖延下来。后来,双方签了合作协议,中国在拿到图纸后,变得怠慢起来,先是让中国的施工队取代了法国的施工队伍,建成后又拒绝让法国的科学家进入协助开展工作,2018年投入运营后从法国大量订购防护服。美国的专家发现异常提醒法国后,法国才停止向中国出口防护服。

这里还得提起实验室的关键人物—石正丽。石正丽,zhongkeyuan武汉病毒研究所新发传染病中心主任,P3实验室主任,P4实验室副主任。在P4实验室运营前,曾在法国的P4实验室实习,石正丽见证了这个实验室的诞生!换个角度来说,武汉P4实验室就是为石正丽团队量身定做的!

从P4实验室诞生过程的一波三折,到今年人员的频繁调动以及有关文章被大量删除,这个实验室绝非等闲之物!石正丽成为众矢之的后,陈薇少将火线救援,谁知她的身份更让人生疑。

据报道,中国已同意谭书记前往调查病毒的源头。看来,xi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该删除的已删除,该“毁尸”的已毁尸灭迹了
匿名
照你这样有罪论推导  美国的生物实验室也极大可能。  麻烦不要那么汁章,柳叶刀和世卫等权威机构都辟谣了并非出自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