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花园 1房1厅1厨房1卫浴出租 方便免费...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48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花园 1房1厅1厨房1卫浴出租 方便免费停车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森林小丘花园里的1卧室1客厅1厨房1卫浴户型,门口可以很容易找到免费停车位。虽然名义上是地下室,但是门窗和房间都在地面上,不需要下台阶直接就可以从房间里走到后院。采光通风都非常好,朝向西南、温馨舒适。特别适合有车的学生或者小情侣居住,性价比极高。 开车5分钟、公交10分钟或者步行16分钟到地铁71街地铁站,有E/F/M/R线。最快18分钟左右地铁到曼哈顿中城,28分钟到上东区,40分钟到NYU纽约大学,41分钟到华尔街,交通非常的方便。 房子所在的森林小丘花园是纽约治安最好的区域之一,居民基本都是收入比较高的老街坊,外来流动人口少。周边风景绮丽、建筑样式各不相同。四季景色不同,随意拿起手机拍照便可以做成明信片。Austin百年商业街上,大大小小超市饭店密集,还有不少专业健身房和俱乐部,完全满足吃喝玩乐一切需求。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